每日精选的枪支交易,和专属优惠券代码伟德手机移动版> > >

USCCA审查[2022]:层&免费课程

困惑的“秘密携带枪支保险”?我覆盖所有层USCCA会员,哪一个是最好的给你。

这里有大量的选择自卫学习和保险。

就像你…我要确保我有最好的

我觉得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当你真正需要它…你想要的绝对最好的。

USCCA会员
我的USCCA会员2017

嗯…我想这是我批准印章(2017年以来)!

请继续阅读,了解更多关于我为什么选择USCCA的成员对其学习图书馆并添加人身保险利益*让所有成员

你好,是我

2021年更新:我是一个精英成员(一个更好的相机现在)。我添加了一个深入的审查几乎整个视频库。

USCCA精英会员
USCCA精英会员

表的内容

加载……

包括在USCCA会员是什么?

目前三层USCCA会员:

  • 黄金会员:25美元/月(年)或29美元/月
  • 白金会员:34美元/月(年)或39美元/月
  • 精英会员:42美元/月(年)或49美元/月

他们是不同的教育和培训内容你可以访问USCCA网站上。

USCCA会员等级
USCCA会员等级

别担心…我将所有主要分每一层之间的差异

等等,什么“秘密携带枪支保险吗?”

你可能知道USCCA和其他竞争对手但它是一个“秘密携带枪支保险”普通用词不当卡住了。

所有USCCA成员成为保险在自卫责任保险政策发给USCCA *。

,2021年10月…它看起来像协会也有买了一个新的政策不再国防费用的限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保险的部分…等政策,数字,律师,等等…看到全部细节在这里

律师的裤子
真理

我不是一个注册保险老兄所以我不能在这里列出来。

但是我可以深入阅读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你USCCA…什么会员层为最终目标。

免费尤尤战术手枪

但这还不是全部!抱歉不得不这样做…

如果你报名任何USCCA会员您还将获得免费访问我初学者的手枪课程这通常是67美元。

皮尤尤战术手枪
皮尤尤战术手枪

我会带你从总枪新手安全主管的人用手枪基本面。

这里有一个视频如何解决“双馈”故障。

每2周左右,一个自动化的系统会送你一张优惠券免费注册我的课程。

黄金会员特权

现在…回到USCCA !你开始用什么金层吗?

一旦你登录USCCA网站…有点压倒性的所有的东西。

USCCA主页
USCCA主页

保护学院

但这保护器奥斯卡…这就是好东西

与金层开始…你获得1级。

USCCA保护器一级的进步
USCCA保护器一级

手枪安全和枪法开始视频系列是一个伟大的底漆手枪的一切。

USCCA手枪的安全
USCCA手枪的安全

这是一系列前置讨论,自上而下的观点,和重要概念的照片。

USCCA自顶向下视图
USCCA自顶向下视图
USCCA一级图片
USCCA一级图片
USCCA一级眼前的画面
USCCA一级眼前的画面

我也喜欢在他们真的锤武器安全规则。

USCCA安全规则
USCCA安全规则

如果这是你唯一带走的…你还好。

+你可以玩高达2 x利率如果你像我一样,已经习惯了YouTube和播客。

接下来是孩子的枪支安全&基本面系列很适合像我这样的年轻人的父母。

USCCA与孩子交谈
USCCA与孩子交谈

这绝对是更吸引人比第一个因为老师是一对现实生活。

他们介绍一些好东西给我:

  • 发展阶段和年龄什么时候开始教孩子
  • 教学思路和不同观点的时候孩子
  • 伟大的例子,修改活动进行练习

最后一级的范围要求你可以自己填写。

和由2小时指导教练,和50轮在不同距离目标命中率为70%。

USCCA一级形式
USCCA一级形式

容易peasy如果你有基本面。你应该…与我的课程和USCCA的课程!

通过它,你会得到一个不错的补丁在邮件。

黄金你得到什么?

USCCA黄金会员
USCCA黄金会员

态势感知

另一个伟大的视频系列蒂姆(USCCA创始人)和凯文,USCCA杂志的编辑(全职狮子座)。

USCCA视频库,态势感知能力
USCCA视频库,态势感知能力

他们覆盖确实有用的和可操作的信息,比如如何选择最好的座位在一个餐厅,心态要“粗略”的地方,等等。

强烈建议看以来最好的防御是不会坏的情况在第一时间!

何时使用致命武力

另一个很好的系列,持枪者在假设和实际情况下…然后回答他们的问题。

何时使用致命武力
何时使用致命武力

我发现它好思考的情况下,看看我的行为不同于其他人,然后复习一些常见问题的一般情况。

  • 你自己的权利是什么?
  • 如何培训?
  • 你教家人吗?

其他东西

折扣和免费送货在他们的商店。非常不错的,但不值得大书特书。

你也得到他们的杂志数字+纸副本。

这是最新的复制给我深入进入成员情况实际使用保险谋杀的指控。

USCCA秘密携带枪支的杂志
USCCA秘密携带枪支的杂志

但是…我差点忘了一件事是他们的365天退款保证

USCCA保证
USCCA保证

如果你觉得不值得,即使你吸收所有的信息,就叫他们起来,要求退款。

金的判决

你可能在“秘密携带枪支保险”…但课程是不错的,你有一个很好的365天的保证。

检查全部细节在这里

现在…下一个成员层呢?

白金会员特权

再一次,你得到人身保险利益*像黄金平民…但是你解锁一些更多的教育内容

我最喜欢的是试验场。但首先…更多的课程!

二级保护学院

USCCA保护器级别2的进步
USCCA保护器级别2的进步

繁荣!首先是一个类与罗布•平卡斯地带,在防御射击的概念。

一大重点概念

它有一个不同的球员,是一个小视频和幻灯片。

USCCA罗伯•平卡斯课程
USCCA罗伯•平卡斯课程

真的觉得是一些内容是重新设定。

不是说它有害的信息…因为它很好的心态的东西

但它有点无聊的

USCCA防御射击课程
USCCA防御射击课程

然而,你得到一些好的信息,希望与你。我个人喜欢的统计数据86%的防御射击比赛发生9至15英尺

USCCA防御射击信息
USCCA防御射击信息

给你一些良好的培训设置的洞察力

itt战术公约与外星人齿轮
练习练习再练习(在适当的距离)

但是最后它所有我希望有更多的皮套的东西或事情的范围。Rob超过先进之类的横向运动和饲主拍摄但叶子它只讨论。

与2级,您还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测验(你不能跳过)。我不介意,因为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应该继续刷新。

USCCA 2级考试
USCCA 2级考试

但也有些问题definition-based而不是应用程序。

下一个课程是医学在相同的球员格式,一些有用的信息,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上过地中海课。

USCCA内侧课程
USCCA医学课程
USCCA医疗、纱布
USCCA医疗、纱布
USCCA医疗、TQ操作
USCCA医疗、TQ操作

总体很好信息你能做什么在真正的医疗帮助到来之前。

有东西评估(现场安全,生命威胁,分心受伤,等等)。

和容易记住的缩写美国广播公司(呼吸道、呼吸、流通)。

又有小测验,也会随机复杂…

USCCA医疗、0到100
USCCA医疗、0到100

然后轮与诸如心脏病、CPR,糖尿病和中风。在进入设置大小不同的医疗用品。

USCCA医疗用品
USCCA医疗用品

接下来是面对面范围测试,现在更加困难。然而与秘密携带枪支的资格,如果你需要这些状态。

USCCA二级资质
USCCA二级资质

的试验场

好吧…我最喜欢的部分的铂层。

它运行正常的人通过真实生活的场景。这是有趣的,让你思考的”我会怎么办?

试验场,自动取款机
试验场,自动取款机

加上崩溃结束时非常有帮助。

USCCA试验场,后果
USCCA试验场,后果

有很多,你获得它们。

USCCA试验场,咖啡馆
USCCA试验场,咖啡馆

有时事情…hostage-y。

USCCA试验场,咖啡馆扣为人质
USCCA试验场,咖啡馆扣为人质

有时人们运行…很多。

USCCA试验场,公园
USCCA试验场,公园

我不会给你任何更多剧透…但它是好的内容,使铂水平值得为我如果他们继续生产试验场。

其他东西

有小额外的培训,每个月补充说,“问一个律师”系列。没关系,但是我没有看太多。

USCCA白金会员
USCCA白金会员

铂判决

你还是把所有的个人保险本尼和一些更高级的课程。但它使它值得跳的试验场。

因为你可以降级/升级…这可能是值得从铂,观看所有的试验场…然后降级。

如果那是你的事。

否则铂是一个良好的中间立场更多信息。查看详细信息在这里

当然记得…你让我不管你选择哪个层。

皮尤尤战术手枪
皮尤尤战术手枪

现在在精英层!

精英会员特权

最高的层…你把所有以前的好吃,甚至更多的课程。

三级保护学院

USCCA三级
USCCA三级

我们通过网站上的生存首先我鸽子到应急准备的基本面。

他们做好工作经历基本从水…实际上深潜入净化器的特定目的。

USCCA生存,水
USCCA生存,水

不要忘记火!我喜欢老师是如何使用特定在外面。更好的b - roll这门课。

USCCA生存,火
USCCA生存,火

当然食物!

USCCA生存,食物
USCCA生存,食物

然后他进入家庭安全与一些好的技巧窃贼进入以及如何防范。然后以一些枪械知识。

下一个课程是大规模射击课程…

USCCA枪击事件
USCCA枪击事件统计

有好东西为什么大规模枪击事件越来越普遍,但上面的图片对我来说是令人瞠目结舌的信息。更高比例的商业枪击和更低的百分比的崇拜我的想法。

最后,还有LaserTRAIN课程使用的衬衫激光手枪。我没有很高的期望,但它超出了我的预期。

USCCA SIRT皮套画
USCCA SIRT皮套画

你可以告诉老师这一整天,知道如何展示信息。

特别好就是他破裂的主要组件从一个皮套。

现在…3级范围的测试怎么样?

我还没有机会去做,但它肯定ups赌注速度和精度的部分在3/5/7码一个更具挑战性的目标。

USCCA三级目标
USCCA三级目标

掌握手枪的信心

完成了保护学院吗?有三个独立的课程你让精英。

这些比以前更加深入。

掌握手枪,控制
掌握手枪,控制

你有凯文再次学习的基本面手枪…还告诫初学者和更高级的分开。

掌握手枪,引发拉
掌握手枪,引发拉

花絮甚至我捡起从触发拉部分是想从前面扣动了扳机通过后面的景象。

平等的内部焦点到你的手指和你的眼睛,而如果你只专注于你面前眼前扭曲你的注意力。

还有更高级的演习在墙上钻等范围,弹孔小溪,往回走钻,重置钻。

掌握手枪,重置钻
掌握手枪,重置钻

总体良好的“中间”手枪。

武装的美国

蒂姆,这一系列的紧急准备家伙开始保护你的家。

全副武装的美国人,确保房子
全副武装的美国人,确保房子

之前设置成你自己的个人防护计划颜色代码的意识和意识的环境。我们已经结束之前,但现在更深入。

他们还进入枪支法律和金融后果发生的防守枪射击。+详细说明到底是什么“城堡学说”和“坚守阵地”的律师。

武装美国枪支法律
武装美国枪支法律

接下来是一个小章节选择你的枪(我觉得是一个重复),然后一个好节10你秘密携带枪支可能会犯的错误。

全副武装的美国人,错误
全副武装的美国人,错误

# 7…不是你的防守在你的枪支弹药。我知道这很贵,但你必须确保它工作…,你知道反冲的差异!

本系列最后的枪存储礼仪为新手总是伟大的信息降低一些焦虑时,购买枪支。

武装美国枪支商店礼仪
武装美国枪支商店礼仪

全副武装,准备好了

持续…这门课似乎从dvd,因为他们谈论盘数字。从表面上看,它似乎是另一个改变但有一些不错的花絮。

“硬真理”的教训让你有点愤怒起来,利用一些新闻的镜头后的保护心态坏人做坏人的东西。

武装和准备,残酷的事实
武装和准备,残酷的事实

之前进入枪(再一次),掏出手机(耶)。

武装和准备,掏出手机和齿轮
武装和准备,掏出手机和齿轮

他们深入所有的故障与实际散养。

武装和准备,故障
武装和准备,故障

以及一些先进的东西喜欢运动和封面。最后

武装&准备好封面
武装&准备好封面

然后他们结束它与一些pre-threat指标以来最好的方法是避免…以及一些家里举办。

最后是“致命武力”,究竟是发生了什么防守枪使用后(律师、警察、电话、家庭计划)。

很高兴把它现在在坏事发生之前!

其他东西

我几乎覆盖了一切!

USCCA精英会员
USCCA精英会员

是的…你仍然还有自卫责任保险有任何USCCA计划。看到细节

精英会员判决

一些想和你得到它精英会员

额外的三级保护学院课程不错…以及另外三个独立的课程,更加深入。

我将汇报每月添加了什么新东西。

但我的建议是一样的白金…

因为你可以升级或降级我将吸收的信息…看到新东西是否值得每个月再下调。你还有你的保险不管什么计划。

USCCA会员等级
USCCA会员等级

结论

花了大量的文字和视频观看到这里…

但是如果你只是寻找“秘密携带枪支保险”…知道你得到人身保险*仅仅被USCCA成员即使在金层。细节。记得我不是一个保险代理人…

但是对于那些正在寻找那个和教育…这是一个问题,你想学多少。

USCCA与孩子交谈
USCCA与孩子交谈

我将得到铂层开始我有访问试验场和二级保护器学院。

USCCA试验场,咖啡馆扣为人质
USCCA试验场,咖啡馆扣为人质

但如果你真的想学习所有你不能出错精英

武装&准备好封面
武装&准备好封面

你可以升级/降级有365天退款保证。

+…你可以访问我初学者手枪课程(价值67美元)与任何层。我发邮件从USCCA注册,然后auto-send优惠码每2 - 3周,所以请有耐心!

皮尤尤战术手枪
皮尤尤战术手枪

精美的印刷

* USCCA不是一个保险公司。USCCA政策已发布。这一政策为协会及其成员提供自卫责任保险,其条款,条件,限制和排除。

最好的枪支交易,优伟德手机移动版惠券和发现

订阅尤尤战术的销售和交易的电子邮件。

213年留下一个回复

  • 评论者《阿凡达》
    Reynaldo冈萨雷斯

    我看了你对公约安全,你说它是你的preferrred保险计划。这是你的名言:“当然,仅仅因为公约安全是我首选CCW保险计划,并不意味着它是正确的。”Now you are saying that you have an Elite uscca membership and it is the best one. Which is it? Please clarify

    2022年5月25日下午1点吗
    • 评论者《阿凡达》
      Qranger

      不同的作者;埃里克•挂在这里,保罗日圆,CCW安全。

      2022年6月8日12:0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西格尔

    我读了很多。我记得一些,然后把它在一起,期待,没有需求是有道理的。所有你需要决定选择拔枪你准备采取一个人的生命。枪指着一个犯罪不是做决定的时间。据保险我记得阅读一篇由一位律师。自卫射击,这是一个安全的假设,检察官将会有无限的预算后特别是避免公众的强烈抗议。保险,我想听到的人需要和使用他们的服务。我读过,除非你给他们一个完美的情况下,他们不会保护你。

    2022年5月23日7点48分吗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西格尔

    你的帖子总是做得很好。我读了很多,记得一些,预计不要求它适合在一起当我做了一个决定。今天的现实是我理解它。如果你需要把你的枪,首先这不是时间来决定如果你准备杀人。假设一切都已正确了,你会被起诉,他们会做任何可能毁了你。检察官的预算是无限的。保险,律师的一篇文章说,如果有任何问题,他们不会保护你。一个criminal-you处于明显的劣势地位。你遵循建议在47页的手册?你知道第三段。 The criminal is a criminal-he maybe on drugs, etc and he being a criminal DOES NOT CARE.

    2022年5月23日兴起
  • 评论者《阿凡达》
    道格•克拉克

    你会怎么做如果你纽约的居民吗?
    所有的地区,共产党的美国纽约是一个最需要这种类型的保险。
    任何建议将不胜感激

    2022年2月20日5:49
  • 评论者《阿凡达》
    埃文Seelye

    我已经USCCA成员多年来享受δ辩护团队的知识站准备帮助你应该最坏的情况发生,你开枪的人。我欣赏的态度克制,建议避免情况下这将使您能够找到有必要使用致命武力。秘密携带枪支的文章在他们的网站和杂志的常数和优秀的提醒每个人携带枪支必须肩负起重大的责任。每天USCCA还讨论了情况和秘密携带枪支的法律选择和后果。最近的一篇文章,对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一个必须阅读是6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当你拍摄一个人。我强烈推荐给任何人,携带枪支属于USCCA如果它在你的国家(在每个州-令人惊讶)。不管你认为你是谁,如果你拍摄某人,你会需要帮助。USCCA将准备和在这方面帮助你。

    2021年11月8日1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AndyM

    你真正需要的是一把伞保险从你的保险代理人。几乎每个人都有汽车,家里,或租赁保险。所有这些,比较一下费用。其余的“培训”他们真的不是那么好。

    2021年7月25日5:4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美国广播公司

    与USCCA几个问题:
    1。今年他们跳率显著(和辱骂地)。
    2。垃圾邮件的。准备调整自己的过滤器。
    3所示。他们浪费很多精力cheesey产品和促销活动就像一个廉价的盗窃网站。

    +:他们已经讨论了自卫的律师,是很好的。覆盖的妻子是价格合理。

    2021年4月26日,34
  • 评论者《阿凡达》
    皮特

    怎么样的主要条款。在保险方案;如果你认罪或被判有罪,你只能被迫偿还一切回到USCCA ! !

    2021年4月18日,近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柯蒂斯

    可怕的没有免责声明在这里作者是否由USCCA无论如何得到补偿。

    2021年3月16日,5:54
  • 评论者《阿凡达》
    肖恩SHIPSTAD

    我买了从USCCA精英计划。丫500.00。我感觉更好。我喜欢我可以注销,如果真的需要美元。

    2021年2月21日6:0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USCCA和连续波安全都似乎有很好的计划。吸引着我连续波安全是无限的国防费用。USCCA 250000美元支出限制。这是实际数量与当前主流&社交媒体好吗?我们看过太多自卫场景的视频变成高调的案件。USCCA的另一个问题是如果我被定罪或辩诉交易,他们不会支付我的防御吗?我需要重读CW安全,看看他们是否有相同的条款。

    2021年1月13日,27
    • 评论者《阿凡达》
      JD

      我已经将这两个服务之间来回。我严重倾向公约安全我找不到任何地方,限制一个认罪协议或有罪判决。事实上,他们甚至国家他们将上诉。

      2021年1月13日下午1:15
      • 评论者《阿凡达》
        PD

        好的评论最有可能离开uscca去公约安全的,因为你不需要偿还成本如果罪名成立的一个较小的电荷。

        2021年5月15日9:53
  • 评论者《阿凡达》
    汤姆

    如果你为一个较小的电荷,轻罪,因为审判可能非常危险,即使你是正确的,因为你认罪协议,你不是,,欠所有费用回保险公司。你可以发现隐藏的宝石在11页,我(如“眼”)子第一节。换句话说,如果你不经过审判和盛行,成本都淹没了。一个也没有。你必须偿还一切。

    2021年1月7日下午4:09
    • 评论者《阿凡达》
      n . B。

      这是令人不安的。我刚刚加入了,现在,我发现语言的协议,我可以取消。

      2021年1月10日7:5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奥利弗

      如果一家公司承诺为投保人提供法律辩护后枪支事件和刑事法院后来决定行为,该公司可能出售保险产品,不是公共利益,不遵守国家法律。

      2021年3月8日下午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奥利弗

      如果一家公司承诺为投保人提供法律辩护后枪支事件和刑事法院后来决定行为,该公司可能出售保险产品,不是公共利益,不遵守国家法律。

      2021年3月8日下午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什么选项可用保险保护在纽约,新泽西,和佤邦吗?

    你推荐什么居民在这些国家,以保护自己免受法律和民事责任费用?

    2020年11月30日,卧辅车
    • 评论者《阿凡达》
      莱尼Sclafani

      你好肯恩,
      人最近搬出去的“人民共和国新泽西,”我只能说。所以,这基本上是一个问题,因为除非你是执法,退休执法,或作为一个全副武装的保安工作,你不能得到一个公约。这是不可能的。你可以携带自己藏在你的事业和财产,但是即便如此,新泽西并不是一个“坚守阵地”状态,没有“城堡主义”。你能做的最好的是(NRA)一起加入NJARPC。他们只有律师对护圈的问题。除此之外,基本上你完蛋了如果你锻炼你的股价自保护的权利。,除非Evan Nappan需要你的案子的公益活动。我能够得到德州律盾网,但我下了新泽西,搬到南卡罗来纳。现在是一个伟大的枪,把共产党没有问题。我得图纽约和CA也同样可怕的新泽西。

      2021年1月4日1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哈代板

    你在TLS的批评与“TheTrace”的故事。源是彭博枪支抹布。质疑你的文章。

    2020年11月13日11:11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PPT编辑器

      跟踪有枪支倾斜,但他们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不正确的。TLS是提起集体诉讼的主题,德州的背影持有者。我不知道细节或诉讼的结果。这里还有一个来源的所有信息:https://www.law.com/texaslawyer/almID/1202733632179/Judge-Grants-Class-Certification-in-Texas-Law-Shield-Suit/?slreturn=20150713103623/

      2020年11月13日一1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费德里科•埃尔南德斯

    所有我想做的是买一些保险和不容易做

    2020年10月23日晚上点
  • 评论者《阿凡达》
    LW奥尔蒂斯

    看看贾尔斯诉USCCA你可能会改变你的想法。他们拒绝支付。

    2020年10月1日3:4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当时C。

      失踪的许多事实。似乎她可能购买枪支和会员,然后诱导丈夫对抗,指望USCCA支付法律费用。USCCA可能参与一些信息从案件的起诉,禁忌她的法律地位,他们的服务。这个故事的全部细节是公众未知。

      2020年10月8日下午1:17
  • 评论者《阿凡达》
    彼得S。

    我已经拍摄了六十五(65)年。我非常有经验的枪支&我花了超过四十(40)年保险行业建立和运行自己的保险公司。我强烈推荐的会员USCCA并获取他们的保险。我是一个精英成员自己。祝你好运和保持安全。

    2020年9月16日59
  • 评论者《阿凡达》
    彼得S。

    我持有一个精英会员USCCA和我不会想到其他地方。蒂姆•施密特创立了USCCA和持续的。我是摇摆的USCCA当我购物,因为他。保险是亲密的,但他是一个勤奋,聪明,开始USCCA基本上只是一个想法和它是什么做的。其他没有什么似乎是深思熟虑的一个商业计划。蒂姆已经缓慢而有条不紊地工作对他的目标和达成它。与其说他牺牲了一些家庭时间,但他没有受益匪浅。我退休/禁用商人有几乎相同的经历。我不能想象蒂姆提供会员除了最好的他。一个我自己的公司是一个家族拥有(我)和保险公司成立。 I was in that business for over forty (40) years. I have also been around firearms for even longer. I'm now in my seventh decade of life. When I was four(4) years old my fathers uncle took me to some land he owned, and I shot a firearm for the first time. Firearms have now been a part of my life for over sixty five (65) years. I was taught to and I practice safety at all times around firearms. However, just in case a situation arises that I can't avoid, I'm glad I have the peace of mind of having a membership with the USCCA.Stay safe.

    2020年9月16日36
  • 评论者《阿凡达》
    卡特里娜飓风立刻

    你真的需要律师保险专业知识,以确定这些是否任何值。

    每次我准备买一个政策我阅读这些评论和得出结论,如果回报你将是幸运的。

    2020年9月14日七59
  • 评论者《阿凡达》
    特里·麦克尼尔公司

    我有一个重要的实践作为专家证人对保险纠纷。我希望看到实际的策略的副本。这里的问题是,如果一个人被指控犯罪,它可能不是法律对于任何防范违法行为。如果情况涉及这一指控,除了简单的犯罪,那么保险可以提供覆盖下预订的权利。它可能是更好的出售这个产品作为预付费法律,这未必会遇到相同的法律后果。全国步枪协会问题遇到了严重的问题因为它是涉嫌犯罪活动提供保险,这被认为是对公共政策。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我担心的一些人实际上是有资格评论意见。

    2020年8月18日下午1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达尼

      你要求公司提供一份实际的政策?如果是这样,他们说什么?

      2020年9月24日八2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苔丝

    USCCA是可怕的。我发邮件给他们3 x前几个Qs要求他们回答我决定加入,和没有人回来给我。我甚至“聊天”代表,正在确认电子邮件地址是正确的。CCWSAFE和美国LAWSHEILD全面的回复我的问题在36小时内。教训:USCCA会花时间去轰炸你营销邮件但不能空闲的几分钟回答问题未来的成员。

    (注:由于残疾,我不能够调用;这不是一个问题对CCWSafe或美国LAWSHEILD——他们在我当我需要他们)。

    2020年7月16日晚10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苔丝

      更新:USCCA回到我,它只花了一段时间。

      注意:计划之间最大的不同是他们支付成本和费用(c和e)吗?这是一个巨大的数量的钱,大多数人买不起。——所以签署之前做阅读条款和条件。计划要么完全排除c和e(意味着你支付所有c和e自掏腰包沿着),或者他们可能包括c和e与律师费用到你的最大限制(这意味着你有更少的钱律师费用),或者他们可能覆盖c和e除了律师费两全其美。你的选择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差异在你立即付现费用。

      2020年7月17日9:53
      • 评论者《阿凡达》
        卡特里娜飓风立刻

        你需要添加一些精密电子邮件。我不能算出如果你比较CCWSAFE和Lawshield在USCCA USCCA或不同的计划。

        2020年9月14日38
  • 评论者《阿凡达》
    帕特里克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现在我读的保险政策链接,因为在我的日常工作,我教保险。我非常有兴趣深入研究政策的细节。立刻有几项关注我,但我会推迟判断直到我读它。

    有趣的是,我不会让自己的保险政策,但会成为一个保险政策。这有其跌宕起伏,但后来我挖。

    2020年7月12日,44
  • 评论者《阿凡达》
    吉姆帕内塔

    你好埃里克,
    你知道“另一半”会覆盖?我们在一起,但是她不是我的妻子,现在。另外,我成为了一名佛罗里达居民,但她仍然是一个纽约人。如果我们都在纽约访问家庭,我们会覆盖在纽约的家中吗?
    谢谢你的文章。

    2020年7月5日一3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斯坦

    在这个网站上的许多信息是误导性的。USCCA已经起诉多次未能提供保险。事件与其他类似的组织,你提到的例子TLS,这种情况下是下降和TLS financial crisis做任何错误的。USCCA还允许任何律师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你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得到最好的防御。我知道一个人曾经是一个USCCA成员,因为当他呼吁一个事件告诉律师,成员将不得不支付律师表示除了他支付的会员。

    2020年6月27日下午1:16
    • 评论者《阿凡达》
      保罗•史密斯

      为什么不好好看看武装网络公民法律辩护。他们是最好的!我是一个成员超过8年,并将继续成为一个成员。检查出来。

      2020年8月9日7:2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基因阻碍

    2019年2月24日文章状态你跟着公约安全……本文与USCCA说你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吗?你带两个吗?

    2020年5月1日下午8点45分
    • 评论者《阿凡达》
      凯尔

      两个不同的人写的文章

      2020年6月15日5:59
  • 评论者《阿凡达》
    Len秋儿

    覆盖我的妻子呆在家里。这是否意味着如果她在车库或者在院子里,她需要保护自己不会覆盖吗?

    2020年4月19日,44
  • 评论者《阿凡达》
    朱莉Frohner

    我读了美国/ TX律盾网2013年集体诉讼。显然他们没有学到教训的背影类,因为在2016年我和我的伙伴他们和绘画有一个非常可怕的图景。基本上他们告诉我们所有人,如果我们不利用注册那一天,我们会在我们自己的,而不是给他们的“交易”。

    2020年4月1日1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V

    我有USCCA百万美元的计划. .这是问题. .当著名的DA提供交易. .认罪或风险终身监禁。Atty试图压你的东西你不服罪,以避免风险。我想答案很明显是的. .
    然而更重要的是USAA保险公司可以选择拒绝进一步的法律金融支持如果拒绝“协议”?

    不知道答案…

    2020年2月27日几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埃德加MALDONADO

    我想知道如果你有任何替代的纽约州是否有。

    2020年2月13日,43
    • 评论者《阿凡达》
      Yeppp

      Idk……离开吗?

      2020年6月6日47
  • 评论者《阿凡达》
    杰克

    所以基本上我走出这是如果我用我的武器自卫我最好是在ei拯救自己一颗子弹!看来,即使我攻击和捍卫自己im预测值完蛋了。我举行了我的加州萨克拉门托县CCW 20多年了,幸运的是只有两次画我的武器显示攻击者我武装结束。在这两种情况下我没有画我的武器,直到他们有他们的武器对准我,我却从未开过一枪。

    2020年1月30日6:06
  • 评论者《阿凡达》
    史蒂文

    我只是USCCA通知会员,我无法再次因为我是纽约国家居民。显然,他们现在不再能够保护和覆盖问题纽约国家居民因“问题”(他们不会具体我),他们已经与纽约的“政治制度”状态。对于任何一个住在NYS,你不再有任何报道! ! !是否有人知道什么“问题”是USCCA与纽约国家吗? ?任何回复将不胜感激!

    九16再者2020年1月17日
  • 评论者《阿凡达》
    理查德·海曼

    我与他们签约当你们第一次回顾了他们一段时间,没有后悔过。好公司的不同层次的覆盖率和伟大的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价格点。

    2019年11月20日楼梯口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Rehmus

    这些人有很太多的限制。很容易超过他们的覆盖范围与审判。认为齐默尔曼无罪释放的170万美元。如果他有无效审判,检察官决定对他第二次或第三次后,他与这些人的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公约安全没有限制在刑事和民事法庭捍卫你。
    这些人中间的一个诉讼,他们决定不支付他们的客户之一。
    为我的方式。每天免费枪支?谁买单?他们的客户。

    2019年的11月2日1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帕特骑士

    伟大的文章。我立即签约,我很高兴我做到了。谢谢。

    2019年10月26日11:5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公元前

    我刚加入uscca但遗憾的是没有看到这个网站。我和精英的年度计划
    为每年150美元,它基本上覆盖增加了一倍
    我决定去马克斯因为我居住在CA和2的小型企业。会失去很多不花额外的150美元。我希望我永远不会使用/测试它。但是就像任何保险你只需要它当你需要它

    2019年10月23日9:0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Fritzi风笛手

    只是注册了USCCA通过链接——希望新手的报价仍然有效

    2019年9月15日下午52
  • 评论者《阿凡达》
    比尔

    太昂贵的和有限的报道,得克萨斯州/我们律盾网更好的在我看来

    2019年9月14日上午9:56)
  • 评论者《阿凡达》

    我加入了使用链接……希望新手的报价仍然有效。这是如何工作的呢?

    2019年9月5日1:0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理查德·H在拉斯维加斯

    原来的好更新。我拿起USCCA发表原创文章时,从未对我的决定感到难过。然而,我想知道如果你仍然使用他们或对他们的covereage仍然感到同样的方式,所以本文一大更新。我仍然与USCCA实际上是要添加的妻子最近刚刚拿起她的公约。一如既往,谢谢你伟大的研究和比较的工作,你们做我们的余生!

    2019年8月19日1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m .德州

    我和USCCA岩石。我和铂层刷爆了。喜欢有用的提示和看似无穷无尽的教育资源。我觉得一定安心知道他们可以帮我浏览法律雷区应该SD的情况发生

    2019年8月17日12:08
    • 评论者《阿凡达》
      m .德州

      我的错误,我的意思是精英层

      2019年8月17日吸
  • 评论者《阿凡达》
    全副武装的公民

    埃里克:好文章。我很惊讶,你很少携带武器所以你必须住在Kalifornia !我建议你搬到一个宪法携带状态,或者至少是一个国家,很容易和便宜的隐蔽枪支许可证。从来没有离开家或在你家里没有直接访问你的武器,你的生活和你所爱的人的生命都有危险!火车像你将不得不使用手枪,枪,并希望他们永远不会需要! ! !

    2019年7月24日,4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达纳斯普拉特

    在家你能枪保险只是保护我不携带但有在家吗

    2019年7月17日,1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PPT编辑器

      USCCA覆盖在家里以及当你CC !

      2019年7月18日2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拉里·麦克阿瑟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和我回家保护保护如果我拿着我的枪合法范围。在我的车的后备箱,捍卫我自己或者我的家人?

      2019年8月18日下午6:01
  • 评论者《阿凡达》
    Scoutsout

    悲哀,一个需要“自卫”保险。接下来是什么?犯罪保险吗?

    2019年6月21日3小时
  • 评论者《阿凡达》
    马特·P

    和USCCA去报名,但只要放入我的地址。他们不能开始新的政策如果你住在纽约。

    2019年6月17日下午5:52
  • 评论者《阿凡达》
    Jorge Barake

    我在2019年5月以来USCCA的黄金会员。如果它决定你是出于自卫,需要很长时间拿回你的武器或不做警察吗?有人知道吗?

    2019年6月2日10:04
    • 评论者《阿凡达》
      洛基Broaddus

      我退休的狮子座,但已经20年以上。过去,警察才返回没收武器命令/释放由法官的证据。我知道你在这方面可以产生抵抗力的警察部门,但通常来自与你过去的经验,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可能上访法官不同的操作,它是一个法官,将限制或延迟返回你的武器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被任何罪行的枪支。

      2019年6月13日下午3:36
    • 评论者《阿凡达》
      马特

      USCCA会偿还你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枪如果似乎将不退还。

      2019年7月9日下午1:42
  • 评论者《阿凡达》
    布莱恩·沃什

    埃里克,

    我认为你有大部分是正确的,但是我有点困惑你的评论RE:保释债券。
    你在文章中解释……

    25000美元/ 250000美元保释键
    星号表示“反映了债券面值的10%。例如,25000反映了250000美元债券。”
    这是我理解你只得到10%的债券(不管是什么),而且只有这意味着25000美元+ 250000美元债券。

    +是什么意思?如果250000美元的债券的最大覆盖率是10%你@上限25000美元。如果我错了请原谅我,否则,你能请帮我清楚这个。

    2019年6月1日6:3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洛基Broaddus

      我不想说他只是把我从经验2美分。退休的PD。
      这意味着他说什么,你不超过25000美元的250000和+ 10%意味着你在钩/负责额外的10% +。

      3 2019年6月13日4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韦斯利长

    “…内心的宁静……”

    2019年5月9日38
  • 评论者《阿凡达》
    斯科特Norquest

    我住在弗吉尼亚州和使用USlawshield / Texaslawshield。我还没有使用它,但是这是一个巨大的安慰,我知道。你可以添加你的配偶和孩子在家里额外的费用还包括所有50个州的一个小额外的费用,也有报道一个额外的选项。我买了一年的保险实际上是14个月,但我没听说过对他们的集体诉讼。我可能转向USCCA当我的保险到期,除非他们救赎自己。

    2019年4月11日上午10:10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剔除

    USCCA不再可用在华盛顿州。上个月他们告诉我的。它在3月中旬才结束。这糟透了,因为我是一个终身成员。我寻找一个替代自己直到我搬走的华盛顿州在几年。

    2019年3月29日,2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罗伯特。琼斯

    我读了太长时间。我从六家公司最便宜的计划相比,最喜欢这两个:
    1。CCW安全的最佳值和几个特点:
    在“特定常规武器公约》- 149美元/年和警察/军事、主动/退休”;179美元同样“ccw-only”
    ——滚动:https://ccwsafe.com/permit-plans。
    ——只有公司包括配偶和子女未满18岁当捍卫自己在你的房子(NRA携带保护包括配偶);其他的额外费用。
    ——只有公司涵盖所有保释保证书,高达500000美元。别人只有“溢价”债券支付剩余(法院可以要求抵押品封面),一般来说,10%,到:
    ——25000美元的武装公民(LDN)和步枪协会,
    ——2500美元USCCA;5000美元,第二个叫防御,
    ——美国法律保护不包括保释。
    ——只有这家公司和美国律盾网提供“没有限制”在刑事和民事防御。
    ——没有限制刑事/没有限制-民事安全公约,美国法律保护,
    ——50000美元——刑事/ 500000美元——民事第二叫防御,
    ——50000美元的刑事/ 250000美元——民事NRA警卫,USCCA,
    ——最初的25000美元* -刑事/最初的25000美元*公民武装公民(LDN)。
    *这个极限后,董事会审核情况,并允许更多的如果有“合理自卫”
    (见下)
    ——只有公司具体说明它们覆盖上诉,expungements,和有一个“关键反应小组来到你的位置”,预订等。

    2。武装公民(LDN)最好的价值和教育材料:
    第一年135美元,95美元一年
    ——dvd、教科书等。这些杂志是免费的,12个/年10年前:https://armedcitizensnetwork.org/en/our-journal
    - * $ 25000 / $ 25000计划似乎是合理的。我不能确认,但是他们的政策可能花费高达400000美元。所有保险公司尽快将停止支付被告“恳求有罪”或有一个信念。武装公民似乎检查中路,看看你有机会是无辜的。NRA写道,“提防任何索赔的供应商提供完整的刑事辩护保险资金预先:这不仅是不必要的,但这些政策将在定罪时无效。大多数刑事辩护律师不需要支付最终法案直到你的案子结束这段时间你其他的刑事辩护保护可用如果你被判无罪或者被开除了。”
    ——武装保护公民写道他们的成员想要保释保证书(第二最好的这组)超过其他公司提供的临时演员(专家证人,火器损失或没收在审判期间,薪酬虽然在法庭上,清理房子,心理支持)。第二年及以后的价格是95美元,远低于公约安全价格179美元ccw-only客户前/警察(145美元)。

    2019年3月22日,54所以
    • 评论者《阿凡达》
      卡特里娜飓风立刻

      NRA有守卫,从我读过的,是不再可用。

      2020年9月14日49
  • 评论者《阿凡达》
    肖恩Smiddy

    USCCA一整天。只是有价值,加上他们更优雅比全国步枪协会警卫队混蛋海事组织。说真的,虽然我确实支持全国步枪协会,他们晚来者,我们粗鲁USCCA是可笑的。

    菜鸟CC应该检查出USCCA“战斗”视频的声音训练。可以免费在YouTube上。

    是的如果你加入,你会得到很多邮件但是退订就可以解决问题。

    2019年3月13日下午
    • 评论者《阿凡达》
      Clifford谢弗

      全国步枪协会秘密携带枪支保险计划在纽约被关闭的各种违反保险部门和人民出售不得不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2019年3月16日,47
  • 评论者《阿凡达》
    麦克斯韦尔兰伯特

    您好,请问USCCA覆盖成员离题地当在美国,还是他们的成员覆盖延伸到加拿大/欧洲。

    谢谢你!

    2019年3月8日,6:37
    • 评论者《阿凡达》
      Clifford谢弗

      我不确定,但与所有将涉及的法律问题,我敢打赌没有。

      2019年3月16日,46
  • 评论者《阿凡达》
    Clifford谢弗

    我有一些经验在保险行业,我知道许多人与保险行业的长期经验。一般卖保险的态度已授权的人可以描述为“怀疑”。的y wonder what this insurance covers that would not be covered by other general liability insurance such as an umbrella liability policy. Here are some points to consider:

    公司本身
    公司坐落在哪里?它们位于一个国家严格监管,如纽约和加州?它们位于你的国家吗?
    人们有充分的理由问这些问题。其中之一是,他们可能无法支付索赔,或者可能只是拒绝支付索赔。如果他们拒绝支付索赔,他们是1500英里远没有监管机构在你的区域,你可以呼吁寻求帮助,你要做什么?
    这是一个很好的规则,你是更好的购买保险从大型、知名企业注册的保险部门在你的国家做生意。

    它盖什么?
    犯罪成本,保险政策,根据法律规定,不能提供保险来支付你的刑事辩护律师如果你犯罪发生。犯罪的原因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不应该得到回报。因此,如果任何公司保证覆盖你的刑事辩护律师,他们可以合法的唯一方法就是当你已经被证明是无辜的。如果你去陪审团审判,期望自己支付,等等。

    民事责任——这些是支付给你受伤的人。假设这是一个很好的拍摄,常规的政策应包括索赔责任。公约将在这种情况下,除非提供真正的好处,也许解决了在你的政策限制。你的房主保险可能会主要和《特定常规武器公约》政策将只支付如果你的房主是累坏了。如果这是你的担心,那么便宜增加现有政策的限制。

    排除呢?
    如果你还没有阅读除外,不想看他们和理解他们,然后给我你的钱现在不做。除外责任描述他们不会支付。可一切,或者一切,根据情况。讨论它与一位经验丰富的理赔人或律师,是因为简单的法律术语有很大的意义。发现大多数保险排除支付“故意行为”。和一个律师谈谈拍摄某人是否是“故意”,不会被覆盖。律师可能不是肯定自己。

    还记得,保险政策是一个“粘附的合同”。在法律术语中,这意味着你没有物权的措辞进行谈判。因此,如果有任何模棱两可的措辞,这将是否决的人写了合同,保险公司。因此,排除是非常坚实的法律语言写的。忽略他们自己的危险。

    价格是什么?
    公约的价格我已经看到在相同的范围你支付伞一般责任与一百万美元的限制政策,将覆盖你所有的责任,不只是责任引起的CCW事件。也就是说,你可以得到一个更多的保险同样的钱。

    我卖CCW保险吗?
    当我第一次看到它,我做了数学和发现很快,价格,保险,和索赔的风险,这是一个更好的交易比旅游保险的保险公司。旅游保险是几乎所有的利润。你收集相同的钱,保险公司的政策,更广泛的覆盖率,索赔的数量应该是“小”,左右被保险人支付任何东西之前必须证明他是无辜的,他是在另一个国家抱怨没有得到支付,哪儿也去不成当他最后是如何通过陪审团审判。
    数学上来说,这是一个赚钱机器。如果我不需要担心破产,失去我的许可证出售它,我就会打开自己的保险公司。

    应该指出的是,纽约的状态已经关闭了全国步枪协会公约项目。此外,承销商和代理程序(所有的大公司)同意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罚款。而全国步枪协会抱怨是关于持枪权,这不是真的。这是可疑的保险产品近乎欺诈。任何有经验的保险法律和任何知识的利率是如何设置和索赔支付马上会告诉你,这张图片有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全国步枪协会的代理程序最终同意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什么公约事件的可能性在你的生活中?
    一个相当大的在线调查我看到说,公约持有者的数量曾经有把他们的武器(不使用它,只是把它)大约2%,整个的生活。

    你的情况可能不同。但我不会买任何。我将雨伞责任政策超过我的汽车和房屋从一个可靠的公司,我知道他们将支付申请同样的钱。

    2019年3月2日6:0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强打

      博士tl;

      2019年11月6日,33
    • 评论者《阿凡达》
      简单的

      我想同样的事情。我和房主有100万美元的个人责任的保险政策,并且认为我只会坚持。

      2019年11月13日,霎时一切都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维

        更好的确保你的房主的责任政策涵盖了有意的行为。大多数保险只覆盖意外、不可预见的事件和排除故意行为(如使用武器自卫)。我并不是说你是错误的,我只是说这可能是一个问题,最好是找到在你需要它。

        2020年6月30日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伯特

    我非常喜欢你的网站,真正学会了过去一年的订阅。谢谢你!
    经过研究我选择自卫基金。

    直法律帮助,只是让我把麻烦。没有枪给高远的或免费的废话。我可以买我想要省钱。
    任何想法吗?

    2019年2月6日下午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嗨伯特,我们会慢慢增加。接下来是公约的安全。它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我们自己做研究和购买保险。但是谢谢你的娱乐!

      2019年2月7日,42
      • 评论者《阿凡达》
        罗伊·D莎莉

        我和ACLN出于错误的原因,这是最低的年度海岸。我理解的电子邮件!我只是打开网站,他们开始。他们提供这么多枪支和其他许多东西。我终于没订阅。我买有秘密携带枪支杂志,每年4次,这是一个时尚杂志质量。我喜欢你的文章在手枪和附件我有保存文件夹为我想要的。精度的ARs,步枪,战术猎枪,我通常删除它们!

        2019年7月29日上午9:40
  • 评论者《阿凡达》
    路加福音

    银计划仍然存在。然而,黄金计划更好的2美元一个月。然而,配偶计划从47美元增加到147美元一年的年度精英计划。你不能获得任何其他比这更多的折扣。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不幸的。唯一的其他折扣是10%的折扣在执法,政府或军事服务。

    2019年1月22日上午8:30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谢谢,信息在配偶计划……我将确认和更新。

      2019年2月10日10:4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k k

      路加福音,这是不正确的。添加一个配偶到银是不可能的,黄金是7美元莫或77美元/年,铂是9美元/ mo或97美元/年,精英是13美元/ mo或147美元/年

      2019年2月28日上午8点45分
  • 评论者《阿凡达》
    米歇尔

    USCCA不再提供银计划吗?

    2019年1月22日5:04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这是一个遗留一个我相信。

      2019年2月10日10:4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乔P

        我有一年,但它下降。我厌倦了我的电子邮件轰炸USCCA试图出售更多的东西。我收到了多个电子邮件一天。这是真正令人讨厌。

        2019年3月10日8:54
  • 评论者《阿凡达》
    鲍勃·威廉姆斯

    覆盖全国步枪协会携带的护卫下的描述是不准确的。我读过的政策,它并没有说没有报道,如果你被发现或认罪。它只是说,就是义务支付或偿还国防费用的目的。该政策涵盖了(政策限制)到结束的情况下(但不包括上诉)。你说缺乏覆盖是一个大问题和不准确的。这篇文章真的需要编辑来解决这个问题。政策是复杂和讨论报道当你不拥有一个法学学位是,即使有免责声明,而不是真正做的人服务。请考虑编辑这篇文章更准确。

    2019年1月10日2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比尔麦当娜

      我不知道任何关于保险,但我知道业务。我知道,任何不清楚写是你永远不会看到的东西。

      如果全国步枪协会政策说“这就是我们的义务结束”,我可以向你保证....这就是他们的义务将结束。

      会愚蠢的假设如果你有罪,全国步枪协会支付另外80%仅仅因为他们认为你是一个“好男人”

      2019年1月19日8:09
      • 评论者《阿凡达》
        Clifford谢弗

        双保险。指望它。任何模棱两可的保险政策是对该公司解释。因此,他们支付他们显然没有说任何东西。他们把这些话在铁。

        2019年3月2日1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Clifford谢弗

      纽约已经关闭了全国步枪协会的计划,至少在他们的国家,承销商和代理销售它已同意支付数百万美元的处罚违反各种保险法律和销售可疑的政策。有基本问题的想法提供《保险放在第一位。

      2019年3月2日下午6:15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Bledsoe

    不幸的是最后的文章似乎是你的免责声明…

    你闭上你的文章披露为USCCA提供视频内容。这就是你似乎失去信誉状态提供视频内容USCCA会员购买后……

    请解释……

    2018年12月24日,七59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嘿,马克,很好的问题。USCCA伸出手后我主动评论,看到尤尤战术课程提供了一个初学者枪(为我们的读者想要创建一个初学者/手枪安全进修课程)。他们认为这将会是一个好主意的费用的人。

      2019年2月10日,不必点
      • 评论者《阿凡达》
        Guntrainer

        也许他们应该寄给他们自己的保险推销员er火器讲师认证!

        2019年2月11日4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杰里赤身裸体

    我一直的全国步枪协会终身会员超过20年。我属于USCCA好几年了。在我的印象中,我爱人(国内合伙人)将需要一个单独的正式成员。我们都携带和在一起6年以上。我联系了USCCA升级时,我被告知我的新每月成本。当询问我的伴侣我告诉她会员将覆盖一个小每年一次的费用,我将接受注册高级折扣。成本。

    每当我叫他们非常友好,知识渊博,我所有的答案。我永远不会改变带警卫或任何其他程序。此外,网站用户友好和易于导航。
    杰里

    2018年11月28日12:13我
  • 评论者《阿凡达》
    埃里克

    埃里克,很好的文章,但实际上有人分析的avg成本“案例”当某人是一个射击游戏?我买了白金报道甚至叫USCCA问他们是什么“平均”的成本决定的时候。CS代表表示,他们不知道,但肯定有人在USCCA因为这是如何设置每月/年增长率。CS代表提供给我一些律师在问这个问题。别误会我,我认为USCCA提供有很多好处但是我也希望看到这些数字。你链接到“成本”并没有真正承担费用,所以我们可以做一个成本效益分析与风险。这就是USCCA他们web页面:https://www.usconcealedcarry.com/the-cost-of-defense/

    2018年10月27日3:0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嗨,埃里克,我超级不确定的“平均”成本要么因为有太多的因素……位置、律师选择预订等。

      2018年10月30日2:4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德尔伯特

    理解,你必须债券自己自我出狱和支付聘请一个律师。基本上,同样的事情在处理法院了。

    2018年10月20日6:09
  • 评论者《阿凡达》
    沃尔特·麦克劳克林

    不幸,USCCA不提供全国步枪协会的会员。至少提供一个额外的/

    2018年9月5日32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蒙特沃尔什

    埃里克,伟大的工作像往常一样!
    我两个组织的成员。我们使用USCCA公约覆盖率和NRA教练覆盖。我希望USCCA提供,NRA老实说很蹩脚。我已经收到了不同的覆盖问题的答案,他们真的跳着别人的答案。

    2018年8月25日,下午1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史蒂夫

    我是USCCA白金会员,去德州法律保护我的第一年,是来自德克萨斯州和他们的计划不坏。但在回顾其他保险公司我转向USCCA时候更新我的德州律盾网保护。我认为这是最好的交易,也。JMO。希望我从来没有使用它。

    2018年8月25日5点40
  • 评论者《阿凡达》
    达纳·卡尔森

    你只提供免费课程全年付款人吗?还是我至少得到访问后的全年每月?

    2018年8月25日,下午两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查尔斯

    谢谢你埃里克
    我一直非常满意USCCA自2011年以来,他们一直愉快的处理。我看不到改变ins,从一开始就高质量的杂志。都添加了我的妻子,我签约的消息后公司在我们第一次访问Pahrump NV。
    PS我听到法律Schield人们说大约在2015年,他们是很好的人,他们听起来有趣的报道。

    2018年8月25日,七53
  • 评论者《阿凡达》
    兰迪-普兰克特

    非常有用的文章和信息。想我应该添加到讨论,包括一个链接到一个页面,比较了五大公司。USSCA是最后一列标题为“其他保险产品。https://ccwsafe.com/page/quick-comparison-of-service

    2018年8月22日,5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吉姆带给人

    埃里克:

    在USCCA小字位于https://www.usccacoverageform.com/,它州:
    第一节-保险,
    1 . .保险协议,
    b。(2)我们的权利和义务保卫结束:
    (b)与被保险人的任何刑事指控的“信念”(s)

    看来,就像全国步枪协会报道,他们停止支付任何服务一旦抵达有罪判决。想法吗?

    2018年8月15日,31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嘿,吉姆,不是律师,但看起来。虽然在这一点上它可能是你最不担心的!

      2018年8月15日12:0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辉煌

    非常感谢您这篇文章。我很好奇这两个相比美国Lawshield上市。我购买了我们Lawshield IL CCW类的保险结束时当代表来告诉我们所有关于他们的计划。每年只有131.40美元。我不知道“你得到你支付”适用于这个实例。我们Lawshield什么也没给我邮件。我唯一必须证明我投保的是一张卡片,包括在注册广告传单。他们的成员门户很弱。我不知道;我想我可能得到错误的保险。 I'm wondering if anybody who reads this has dealt with US Lawshield.

    2018年7月29日10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希望别人也会插话!

      2018年7月31日12:0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查尔斯

      辉煌,
      我记得报名与LS在大约14或15。不知怎么的我第一次付款搞砸了,不可能把它固定,你的话弱涌上心头,我永远不可能突破所以我就停止工作,意识到USCCA我需要呆的地方。
      看来,我记得,他们按他们的成员服务建立会员,可能是客户服务是一样的,没有足够的培训和经验?
      我得到一个好的双文件夹的那一天,我与各种各样的签约信息,我不知道如果我有任何邮件。

      2018年8月25日,八16
    • 评论者《阿凡达》
      查尔斯

      埃里克,我编辑添加一些信息法律保护,不能让它转发。你能帮助吗?

      2018年8月25日首度
  • 评论者《阿凡达》
    院长哈里斯

    我工作在一个EPL会员,每三个月支付我的季度支付25美元。我在我的电脑让我的下一个付款。我的账户在网站上说我有一个年度会员,但是在我先前的支付我的账户显然EPL说。我发送三个电子邮件,每相隔一个星期,要求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第一个电子邮件是礼貌,接下来的两个是我越来越生气。第三电子邮件发送后,我检查,看看我的状态是固定的。不仅是不固定的,我的账户被删除。这是他们如何处理有自己的螺丝ups。

    当全国步枪协会撞我每年,杂志订阅从EPL到期一年半。我放弃了在这些无能的白痴之后第三个电子邮件。几个月后我必须思考如何他们完蛋了我EPL的会员,我再一次生气,我检查我的电子邮件,看看我有反应。不是一个词。所以我送他们一个实际的信连同我的会员卡告诉他们他们可以做什么,不要发送任何更多的文学抱怨更多的钱为会员或其他原因。我的杂志订阅了15个月前比打印地址标签在我最新的杂志。

    他们经常征求会员和捐款,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战斗,他们把这样的垃圾。他们是如何继续如果他们继续强迫人们结束了吗?我知道我不可能是唯一的一个。

    如果我能给全国步枪协会零星星,我会的。他们肯定配不上连一个明星。

    2018年7月23日下午3分51秒
  • 评论者《阿凡达》
    达伦

    有趣的和伟大的重申文章!我”“全国步枪协会携带保护保险,然而在最近的“逃离”的某些公司全国步枪协会(包括带守卫的承销商保险、丘伯保险锁)我现在USCCA成员,无法快乐,特别是你强调的要点。有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进入金融列车事故的处理自卫的情况下,他已经并将继续携带USCCA,他说要不是他现在基本上会无家可归。

    2018年6月17日5:4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乔治

    步枪协会成员,全国步枪协会携带保护保险,但最近NYS司法部长在纽约发行无效保险状态和在纽约过期保险人不会更新状态。任何评论将不胜感激。纽约州立保险规则同样适用于USCCA ?

    2018年6月13日早上7:40分
    • 评论者《阿凡达》
      詹姆斯J Galu

      嗯,nys规则也适用于其他ins。吗?
      Uscca吗?

      2018年8月20日下午跑
      • 评论者《阿凡达》
        询问心灵

        我想要一个明确的答案;我曾经有过一个USCCA政策,在6月底结束(我有很多关于DFS的决定的通知),但它看起来像它的再次可用加入我的账户。我一直问不同的教师和其他USCCA但似乎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对于确保NYS DFS情况纠正,如果是这样,如何?完全覆盖形式的出现日期在6月底这建议修改纠正这些问题,因为它清楚地说明了,支付不了声称发现出现的犯罪行为的保险。但考虑到今年的情况,为什么没有在他们的站点上常见问题,就像“是的,现在的政策是NY-compliant”?

        2018年11月20日35
  • 评论者《阿凡达》
    凯文·M (merrill Lynch)

    埃里克:伟大的文章。我是一个黄金会员但我升级白金,在阅读这篇文章。我也有保险与步枪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的枪收集。当我更新了,我发现另一个载体,收藏家保险。他们的报道是更好和他们的成本是大约一半。你应该写一篇文章,比较。

    2018年6月10日5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麦克•米切尔

    我研究了他们和我一直CCW安全的5年。我认为他们有最好的覆盖面,是最好的价值。我强烈建议调查报道/价格如果你寻求保护。我与他们无关,只是满足成员。

    2018年6月10日七5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Silvie

    听起来这是写的一些顶级公司的销售人员。对不起,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2018年5月28日8:28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这听起来像它的作者是竞争。只是开个玩笑!

      但是没有,我之前做了一些研究与USCCA沉降。我还每个月支付我的保险就像其他人一样。

      2018年5月28日十二11点吗
      • 评论者《阿凡达》
        罗莉

        只是注册了持有计划,谢谢你的文章更好的安全然后对不起

        2018年6月28日1:0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很高兴我们能帮助,Lori !

          2018年6月28日三点十八分
      • 评论者《阿凡达》
        克姆

        你为什么和他们解决而不是一把雨伞你的保险政策?

        2022年2月10日,十一21
  • 评论者《阿凡达》
    布拉德·S。

    公约。

    imho不错。

    2018年5月26日,56点吗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谢谢皮特!

      2018年5月28日下午12:10吗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

    你的最好的,埃里克。你怎么总是知道我想知道LOL。认真想想,谢谢!

    2018年5月23日下午7:45吗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你这么受欢迎,和…我试着哈哈

      2018年5月28日下午吸吗
  • 评论者《阿凡达》
    罗伯特Kuiken

    在纽约没有吗? ? ? ? ? ? ? ? ? ?

    2018年5月23日下午
  • 评论者《阿凡达》
    理查德·l·格雷

    我有一个问题,寻找其他的信息可以提供。我目前全国步枪协会把警卫(本月更新)和我看着USCCA政策和信息,发现它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不是在全国步枪协会的政策。早期USCCA政策有参考条款声明页面(例如,主张保留金额)在体内不能完全解释或定义USCCA政策。我叫USCCA和要求看USCCA政策声明的副本页面并被告知他们将不会提供给我一份政策。代表和我说话是不错,但我不认为他真正明白我之所以要求声明页面的副本,但只是阅读从一个脚本或罐装的答案。我是一个国际的法律总顾问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近30年,知道声明页面上的重要信息。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它与USCCA(或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为什么你不能看到声明页面)?谢谢

    2018年5月22日22点吗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

      你至少应该能够使用《信息自由法》提出索赔。写封信给总公司要求页面和选址行为应该做…我没有做过类似的东西与保险公司(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会在第一时间显示信息),但所做的其他情形,产生了immidiate结果。希望这可以帮助!

      2018年5月23日下午7:50吗
      • 评论者《阿凡达》
        理查德·l·格雷

        《信息自由法》(联邦或state-style雕像)只适用于行动起诉政府实体(不是一个私人派对)覆盖的法规。

        2018年5月25日下午1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吉姆边缘

    埃里克,
    复习得好!我为我的自卫保险需要相同的结论。我爱他们的杂志;充满现实世界实时咨询和清醒的意见。我希望我从来没有需要他们,但我相信他们是在我的角落里。

    2018年5月12日下午29吗
  • 评论者《阿凡达》
    蒙塔格

    你使用“thetrace.org”作为参考选择“德州律盾网”?USCCA可能确实有更好的计划,但使用彭博社网站资助的人群带来了红旗。我不相信“Thetrace”告诉我洗手间在哪里。你需要更好地审查来源。

    2018年4月19日,他们就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

      TheTrace来自彭博社成立了种子资金,但至少在这件事上他们的报告是正确的。我双重检查刚才的故事,发现多个来源,所有的细节达成一致情况下,包括TheTrace。

      德州的律师
      Leagle
      防守携带线程有很多好的信息。
      TexAgs另一个线程的信息。
      Reddit的线程更多有用的信息,尽管这个线程是部分基于TheTrace报告。尽管如此,在《特定常规武器公约》子和很多好的内容。

      TheTrace可能怀疑来源,但他们的信息审查和清除。他们其实也有最好的门外汉的故事到目前为止我见过的主题。

      2018年4月19日12:5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Gga

    我只是检查USCCA和他们提供配偶的完全覆盖一个额外的47美元。明显缺乏完整的配偶覆盖率是为什么我和携带保护. .

    为什么评论灰色文本浅灰色的背景吗?我几乎不能读的东西。

    2018年4月7日2:49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

      $ 47个/月或年,问题吗?

      2018年5月15日9:06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这是今年的…我将更新文章显示这很了不起的活跃!

        2018年6月2日12:15
  • 评论者《阿凡达》
    凯文

    埃里克,
    我在2014年与USCCA签约。他们是最好的,今天仍然如此。我与银签约计划。我也得到一个狮子座10%的折扣。
    我在勒工作了27年,下班。我希望我从来没有使用USCCA的法律服务。
    凯文

    2018年3月30日需要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是的……我们希望不要使用但很好。

      2018年3月30日9:48
  • 评论者《阿凡达》
    迪伦

    USCCA或其他覆盖意外事故放电或范围?在加州唯一的地方,你就会拥有一个枪支是在家里,在范围内,从范围/或者该组织。寻找最佳覆盖家庭枪支和使用范围。很少有非执法/ LEOSA公约许可。谢谢。

    2018年3月26日37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我不这么想。这是更多的防守枪使用。有人指出,特定的雨伞可能掩盖事故。

      2018年3月26日下午3:36
      • 评论者《阿凡达》
        RJ佛瑞斯特

        埃里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从USCCA发送我的电子邮件,他们做封面公民也没有公约(双重检查我的电子邮件),但似乎他们覆盖的许可证,工作回家防御的情况下,不确定范围的部分但让只是希望他不拍任何人的距离. .

        2018年10月22日10:04
    • 评论者《阿凡达》
      丽娜

      加州叶子到县司法长官。所以这实际上取决于你的县在加州。我在砂矿和本月收到我CCW几乎没有麻烦。文书工作、费用、培训,和亲自面试与一位退休的副警长办公室。

      2018年7月28日下午分
  • 评论者《阿凡达》
    B锋利

    伟大的评论!我相信我有什么我需要做一个明智的决定。感谢埃里克!

    2018年3月26日1分54秒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很高兴我们能帮助!

      2018年3月26日3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珍妮

    你应该阅读他们的小字。见下面的复制和粘贴从USCCA实际保险政策:“我们没有义务提供一个连接的调查或国防防御任何刑事指控或刑事诉讼保险。”"We do not
    必须提供这些债券。”的policy seems to tell you what it covers and then at the end of the sections tell you they don't have to provide the coverage they just said they would. Suggest everyone read the fine print!

    2018年3月20日,49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嗨,珍妮,感谢提出这个!我问USCCA这里就是我发现:

      的语言被称为是保险公司和USCCA之间。

      这是美国专业说他们不这样做,这是USCCA的责任。

      它是一种常见的混乱的成员和潜在客户习惯于“投保人”汽车,家里,租房者等。

      作为一个成员,他们不是投保人,USCCA是投保人。

      这意味着USCCA基金的第一行,然后统一专业是我们的民事诉讼,这是如果发生诉讼需要巨额资金。

      大多数公司通常会保留这些信息他们的客户不会看到和感到困惑。

      我喜欢transparancy即使它可以令人困惑。

      2018年3月23日29
  • 评论者《阿凡达》
    fredd

    从我的经验..........................USCCA保险是一个救生圈,(没有双关)。毫无疑问……我曾经做过的最好的选择之一。/我的律师的指示,不能够提供细节。你们大多数人已经找到了。我被迫捍卫我的家人以及我自己的臀部。是的生活是丢失,和三个得救了。我不是逮捕&允许回家。(USCCA),下面的人例外。丽莎,科瑞恩和詹妮弗。 Attorney fees, paid immedially was contacted several times for any acute needs. Very supportive...highly recommended. My greatest wish I have is that no one has to go through this type of event.. It is emontially painful.

    11 2018年3月4日,55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嗨Fredd,非常感谢分享你的故事!很高兴听到USCCA背部。

      2018年3月5日12:1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好奇的

      只是好奇,但从USCCA覆盖计划,你选择什么?

      2018年3月17日10:07
  • 评论者《阿凡达》
    Sandfa

    你为什么开始与这个词的新主题,“所以?”It means "therefore,' not "new topic."

    2018年2月26日上午9:26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嘿,桑德拉,我倾向于写我如何说话。但你是对的…这篇文章有过量的“所以”。

      所以我想我很快就会更新它:-)。

      2018年2月26日,52
  • 评论者《阿凡达》

    有人研究实际上有多少人使用了保险吗?和它是如何为他们工作?

    2018年2月23日1:3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cdr

    我有USCCA保险两年;给定数量的检察官恨枪支/爱宣传一个将是一个傻瓜没有某种形式的保险。我从未考虑过全国步枪协会计划,全国步枪协会是非常挑剔,他们支持枪支拥有者与那些他们一直保持沉默的权利,而不是保护。

    2018年2月21日2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戴夫

    我真的很想看到一个深度的比较USCCA和《安全。我做了一个小挖公约安全,在我看来,他们有更好的覆盖范围比USCCA顶级计划USCCA相比最大的计划。一些最大的不同是,他们没有上限民用和国防基金,他们将覆盖你如果你有认罪。他们派遣一个网站直接支持的人。没有限制律师护圈和基金预先不需要赔偿。调查员没有上限的代价。上诉并记录expungement覆盖。看来它们覆盖所有USCCA覆盖,然后一些所以我想听到谁做了深入的比较。

    2018年2月12日8:25
  • 评论者《阿凡达》
    戴夫

    USLawShield我投票

    2018年2月2日3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加里一个Telebar

    这是我第一次上这个网站,我花了一个小时享受伟大的文章。你的枪的比较责任保险既丰富又幽默。算我在尤尤战术作为一个忠实的观众。

    2018年1月31日10:53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很高兴听到,加里!

      2018年2月13日,9:0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保罗•F。

    感谢你把这个。我的妻子和我将会是最好的,这真的帮助很大,感谢你,我们已经让我选择。

    2018年1月28日,下午6:25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你这么受欢迎,保罗!

      2018年2月13日,8:2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菲利普

    嘿,你考虑一个保护伞政策与家里/汽车保险提供者?我能够花更少的钱办1美元的政策,包括覆盖的自卫行为以及其他任何责任(车祸,事故在家里,等)

    2018年1月27日1:5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戴夫

      预先确定,但你的伞套的成本留住一个律师吗?律师精通使用致命武力问题和有经验吗?它将支付如果你发现犯有过失?它涵盖保释债券吗?是你的妻子了吗?覆盖盗窃吗?可用的24/7吗?如果不是你的雨伞有几个洞!

      2018年2月12日下午5:22
    • 评论者《阿凡达》
      不做饭

      我检查与国营农场业主和雨伞政策仅覆盖如果枪击事故讨论

      2018年3月23日7:12
  • 评论者《阿凡达》
    齿轮

    是USCCA保险政策?什么保险公司提供保险吗?谁是被保险覆盖,枪支所有者或USCCA吗?我看到全国步枪协会携带守卫一个已知的国家保险公司提供保险。

    我是USCCA和NRA携带警卫队。我现在靠携带警卫,但我是等着看USCCA保险支持者。

    谢谢。

    2018年1月10日下午比赛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嗨齿轮,这是他们的网站,“这种责任的政策是颁发统一的专业保险公司,国有国家公司的子公司,公司目前国有国家公司超过6亿美元的保费写道。美国专业保险公司是额定点的“最好的”。

      2018年1月12日下午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戴夫

      你看到什么有益携带看守USCCA吗?

      2018年2月12日3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汤姆

    我妻子和我签署了枪支法律保护(FLP)达拉斯之后的创始人和董事法律操作了2小时研讨会在我们所属的范围。(业务武器和装备)。作为白金会员在倍增,我们能够获得溢价家庭计划以150美元的价格,从378.90美元减少(包括39.90美元一次性设置费)。他们是预付费法律服务(没有法律费用从你的口袋里,然后等待报销)。他们的热线是由律师(任何你说在电话里是由律师/客户端权限)。许多其他的好处。

    2017年12月13日22点
  • 评论者《阿凡达》
    Ralphieboy

    非常好的文章与深入的信息。也爱的比较保险。谢谢!

    2017年12月3日,跑完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很高兴我们能帮助!

      2017年12月14日4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

    找不到任何“银”的计划吗?我错过了什么?

    2017年的11月15日,2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我错过了一个编辑时,他们改变了他们的计划。这是一个旧的计划,不再可用。

      2017年11月19日,3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VeloRandy

      银计划不再是广告,但如果你问可用时注册的手机。

      2017年11月19日7:32点
  • 评论者《阿凡达》
    gmag622

    值得一提的- - -我只是在USCCA买了精英的报道。额外的$ 47个/年,我也能够确保我的配偶所有相同的保险福利。如果我没有支付额外的47美元/年,我的伴侣才会覆盖的事件在我的家。

    2017年的11月5日12:06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好小费…这是新的我!

      2017年11月7日下午5:22
      • 评论者《阿凡达》
        加里

        USCCA定义如何回家?我和妻子居住在房车的一部分,其余的朋友家里。

        梅里亚姆-韦伯斯特:1:一个人的居住地:住所........
        2:社会单位由一个家庭住在一起……
        3:熟悉或常用设置:适宜的环境;另外:..........国内关注的的焦点
        4:一个起源的地方
        这里的问题是“我们覆盖无论我们居住吗?

        2018年5月31日7:18我吗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我的直觉说是的…但我确认USCCA只是可以肯定的。

          2018年5月31日10:06
  • 评论者《阿凡达》
    安德鲁

    我想知道美国法律保护在哪里适合这个。敲木头我从来没有使用这些实体之一,但在今天的时间我认为任何可能比没有强。

    2017年10月16日4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肯·穆西尔

      安德鲁斯声明任何答复?

      2017年12月27日,35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

      美国法律保护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增长律盾网(这个)

      2018年1月24日1:1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理查德·哈蒙德

    我很想知道有多少案件处理和结果或解决案件。

    2017年9月23日,3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你好,理查德,我没有信息,但你可以打电话给他们问。

      2017年9月28日涨幅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瑟夫群

    伟大的文章,非常有益的帮助做出决定选择谁。我相信所有的读者会喜欢听故事或故事的人已经不得不使用保险,以及它如何工作

    2017年8月7日,卧辅车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感谢约瑟夫!

      2017年8月17日2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翰W

    嗨Radarphos,我的理解是,危机辅导员谁需要你的“紧急呼叫”协助找到一个职业“第二修正案”律师理解周围的问题使用致命武力和枪支的使用或任何其他武器自卫。我很抱歉你有视力问题。有一些很好的训练使用non-ballistic武器和武器的机会。祝你好运。

    2017年8月7日,49
    • 评论者《阿凡达》
      radarphos

      约翰,谢谢你的信息。显然我掩盖了这一信息。你分享的是一再;我很高兴你窗上钉. .

      2017年8月13日,3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radarphos

    我一直在研究自卫3年。我没有枪有几个原因:(1)astigmatism-poor视力,不能专注的眼睛,(2)年龄必须考虑我的继承人获得任何枪我买(问题——它们适合拥有或携带吗? ? ?我说,不!);(3)我决定如果我不训练,我不会的。我所做的而不是买的衬衫训练了(你猜怎么着?)在工作、家务和小睡在电视电影……我不是培训;而且我的家人不知道我把它(家里的隐藏和保密也是一个培训威慑)。

    我一直在做,而不是购买,第一枪是获取更多的知识:目标集中培训(TFT)自卫、态势感知和Avoid-Escape-Defend项目,和我买了一些不到致命的自卫用品以及dvd (TRS-FF)来显示如何使用它们。我得到USCCA因为它涵盖了“自卫”与任何类型的武器法律事务;如果我进入过自卫争执,我覆盖。
    我还有白金级保险根据墨菲定律(最坏的事情会发生)。

    唯一的主要与USCCA失望我是律师上市。我查看了律师网站,其中大部分都是集中在“以外”公约。我不能确定他们的经验水平,阻碍了我的信心,但它也让我增加我USCCA最高金额,以防我必须换律师的中间。我也(谢天谢地)在这方面没有经验。

    2017年8月6日10:5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斯

    谢谢你这。我对保险的困惑当我看着它但是你消失了很多信息给我。我也可能会与uscca自己。

    2017年8月6日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欢迎你最大!

      2017年8月6日,八2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詹姆斯·布朗

    我认为这是伟大的信息。我经常随身携带,以防保险的必要性是心灵的东西会给我的。一样的汽车和房屋业主保险或承租人保险。如果有损失的区别我/ e车辆或财产你不会进监狱。我将加入USCCA在我下一个发薪日。我们的法律体系是破碎的冒险的原因。

    2017年8月6日,2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欢迎你,很高兴你加入!

      2017年8月6日,剩点
  • 评论者《阿凡达》
    H卡特

    我一直是USCCA(银)成员自2016年以来。我希望我从来没有测试,看看我做了一个好的决定。我们必须记住,这是第二个“保险第一”的好处。我喜欢你埃里克,我们从USSCA获得电子邮件每日的狂轰滥炸,我继续阅读。请跟上伟大的专业评论和意见枪支,齿轮和效应的问题/影响我们个人参与军火工业。

    2017年8月6日,5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我会坚持下去!有吨的电子邮件但我仍然打开至少他们看到发生了什么。

      2017年8月6日下午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翰W

    USCCA成员埃里克,我也和你做了同样的事情比较NRA和三人。USCCA保险是远远超出其他人包括步枪协会保险。USCCA广泛和很棒的视频和文章免费成员和一个获奖的杂志,包括在你的会员资格。除了美丽的彩色光泽杂志你免费得到的数字版本所有过去的问题。我已经从他们购买视频和书籍,发现他们都是高质量的。试验场项目包含视频场景之后,培训经历场景的人如何能够做得更好,然后下一个场景,展示了人在第二个,甚至第三个场景。最重要的是有一个生活与来自USCCA专家研讨会,外部专家,和一个律师拿住电话——全部免费。我只是完成了学习计划和华丽。USCCA(不,我不工作,不,我没有得到一个委员会。这是真正的一切都说。 I was going to send one video set I purchase back, not because it was poor but because it was not exactly what I thought I needed - total refund, happily given.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customer oriented organizations I have experienced! I am taking their firearm instructor program training at the end of September. Sorry to go on like this but you will not believe what you will get for your money. Yes, the critics will tell you that they constantly bombard you with emails and that is true. Some of them are free and some are repeated ads to purchase more products - if they fit your needs and your budget you will not be disappointed. IF they don't - just delete the email

    我是步枪协会成员也和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工作来保护我们的权利。

    2017年8月6日2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太好了听的视频…我还没有抽出时间来。很高兴听到你的积极体验!

      2017年8月6日,5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翰W

        由于埃里克,谢谢你你给我们的所有信息。我经常提到你的网站。

        2017年8月7日,44
  • 评论者《阿凡达》
    K

    优秀和良好的研究文章埃里克,正是我们需要使我们的选择!谢谢先生。

    2017年8月6日5:5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太棒了!

      2017年8月6日6:5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RickR

    谢谢你的比较。我一直在讨论从别人获得某种类型的保险,所以你比较USCCA和NRA携带警卫队——以及其他人(有些我已经听说过,有些我没有)是非常有用的。USCCA vs NRA卡里警卫队比较图表特别有用。谢谢你,保持良好的工作。

    2017年8月6日于5:0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你这么受欢迎,瑞克!

      2017年8月6日6:5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戴夫

    优秀的文章。大约一年前,我们添加了一段这个主题每个公约或武器类,总是好评。完美你的文章涵盖了话题。介意我把副本呢?伟大的工作。

    2017年8月6日5:0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非常感谢,没有问题通过这个!

      2017年8月6日6:5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史蒂夫

    伟大的文章。一直在思考一段时间,这篇文章是我需要注册。

    2017年8月6日4:4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很棒的史蒂夫!

      2017年8月6日,5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李。马丁

    我选择USCCA上周你提到的原因都是一样的。我总是带着一把刀,尤其有用枪自由区。我喜欢你所有的文章。谢谢你的知识渊博,而不是居高临下的意见。

    2017年8月6日下午4点38分离开人世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你这么欢迎李!

      2017年8月6日,5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科比威廉姆斯

    这是这样的一个好。我一直携带在伊利诺斯州几乎自法律通过这里,一直在思考得到报道。这写了相信我,我不是一个USCCA成员。
    感谢信息。

    2017年7月28日10:5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科比威廉姆斯

      主要的错误……对不起。
      这真是一个好写。
      这写了相信我,我现在* USCCA成员。

      2017年7月28日,10:5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你这么欢迎科比!

      2017年8月3日八24
  • 评论者《阿凡达》
    艾迪·埃尔南德斯

    有一种强烈的强调CC但你如何得到一部分如果你在家吗?应用相同的报道吗?

    2017年7月24日1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是的,据我所知。有轻微的差异对你配偶报道我更新文章。

      2017年8月3日八24
      • 评论者《阿凡达》
        比尔

        银包?

        2017年11月8日1:1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Eric挂

          嗨,比尔,现在遗留的计划……今天最低的是金的。

          2017年11月19日下午2点
加入社区!登录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是必需的。
注册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显示名称。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应该包含至少8个字符与至少一个数字或特殊字符。
请接受,以继续。
麻烦登录吗?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会给你发送一个链接重置您的密码。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
密码
输入您的新密码,点击下面的按钮确认。
字段是必需的。
帐号已经存在
我们已经有一个帐户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与你的Facebook账户。
下面输入你尤尤米密码登录。
字段是必需的。
帐号已经存在
我们注意到你以前登录账户与相同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一起可以联系你的账户。
为了链接你的账户,点击下面的按钮,登录到你的账户与上面相同的电子邮件。

在皮尤尤米意味着更多

检查你得到通过创建一个帐户
检查并保存您的评论!
书签和比较你最喜欢的武器
管理你的通迅订阅
皮尤尤战术标志

新来的?

个性化你的经历。
你是选择什么级别射击!

皮尤尤战术标志

你的枪知识水平

谢谢!我们会发送你最新的指南和培训技巧针对你的水平。

皮尤尤战术标志

欢迎光临!

你现在收到通讯技术的最好的文章,枪支和齿轮。

47美元价值

你自由了!

目标 目标
免费的

实践目标

打印机图标 可打印的

我们9最喜欢的目标和演习

免费的

实践目标

打印机图标 可打印的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下载

我们将只使用根据我们提供的信息伟德视讯隐私政策。

成功的图标

准备下载

单击下面的开始你的下载

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