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精选的枪支交易,和专属优惠券代码伟德手机移动版> > >

黄铜和钢弹药的真相

你应该拍steel-cased弹药吗?或者只是坚持越贵brass-cased弹药吗?我们经历的事实,把事情讲清楚一些简单的规则。

随处可见在枪的世界里,你可以找到一个争论一些东西。. .格洛克vs 1911 .45 vs 9毫米,等等。

9毫米vs。45机场核心计划
9毫米vs。45机场核心计划

像大多数事情一样,人们有他们的意见…然后有事实,很多时候不是有很多交叉

好吧,今天我们要纠正的东西很多争论的原因在我们的评论部分在Facebook上和其他地方:brass-cased与steel-cased弹药。

德拉科NAK-9俄罗斯钢铁弹药
Steel-cased弹药

有些人说不要使用钢铁,有些人宁愿死也不支付更昂贵的黄铜弹药的价格。每一方都有其参数。

有什么区别呢?你为什么要在乎?它甚至有关系吗?哪一个应该会使用吗?是一个比另一个好吗?

看看我们可以解决(或者更有可能只是增加)的争论。我们将讨论这两种,优点/缺点,哪个更好的底部。

继续阅读了解更多。

表的内容

加载……

黄铜弹药优点和缺点

黄铜海豹更好,运行更清洁

黄铜弹药通常被认为是比steel-cased弹药,因为它创造了一个更好的比钢室密封。

因此后坐到少室和接收器。

鲁格无铅弹药

黄铜是更好的在这密封作用因为它比钢更具有可塑性。所以它扩大到舒适地室的墙壁。

这意味着你有气体和未燃的粉,每次回你的枪发射。

狐步舞迈克FM9B黄铜弹药
黄铜弹药

虽然更便宜的少,钢提供了可塑的建设。因此,它创建了一个贫穷的密封,一般运行脏。

这就产生了更多的机会故障由于碳积累

这也意味着步枪射击steel-cased弹药将长期不可靠…虽然有一些例外…但我会在一分钟内。

Faxon武器提升ar - 15

可以加载黄铜、钢不能

不管怎么说,不安全。

因为它的柔软和更具延展性,黄铜可以可靠地是原来的尺寸和重塑重新加载

我们称之为调整是因为枪民间是简单和直接的很多时间。

调整黄铜情况下
调整黄铜情况下

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重新加载过程在这里

实际上,如果你不打算重新加载/ handload弹药,这对你不会有过多的担忧。

狄龙550 - b重载出版社
狄龙550 - b重载出版社

但对于大容量射手和那些想要获得最大的回报(字面意思),这是需要考虑。

钢情况下不能被调整大小。

一旦他们扩大他们喜欢保持扩张——这意味着你只有两个,也许3、安全使用的情况下之前必须扔掉或回收。

45柯尔特重新加载杆动作
.45柯尔特重新加载

Steel-Cased弹药优点和缺点

钢(可能)提取更好

当然,也有提取的问题。

新闻检查步枪

现在,大多数西方武器你可能最熟悉的(betvictro伟德体育 AR-10s例如)主要使用straight-walled墨盒,提取相当轻的压力。

现在,比如一些盈余歧视周围(是的,我知道歧视是比利时),或部rechambered straight-walled墨盒。

L R - 22 LR, 45柯尔特,30-30赢,300野蛮,45 - 70的政府
L R - 22 LR, 45柯尔特,30-30赢,300野蛮,45 - 70的政府

这些步枪可以,如果没有适当的调整,把软铜头清理的情况。

这是因为,通常,公差不紧在这些枪支和提取更比大多数brass-cased弹药设计容忍力。

在.223/5.56x45mm年龄歧视,尤其普遍Kalashnikov-patterned步枪像射击中间墨盒的ak - 74像5.45 x39mm——而不是说,AKM和SKS步枪发射更大7.62 x39mm

兰开斯特的手臂粗骑手ak - 74加载杂志
兰开斯特的手臂粗骑手ak - 74

这是部分由于额外的肉器必须猛拉作为副产品的仅仅是一个更大的墨盒。

更多的物质支持器之间的接触点,这样意味着失败的可能性较低提取黄铜撕裂。

未能排出
未能排出

一般来说,任何短步枪和暴力的提取将有更多的问题比步枪有更长的周期时间和更少的暴力提取。

所以,延迟操作武器像农夫将更有可能比一个ar - 15和rip黄铜可能功能更好用钢。

PSA AK74弹药堆

这并不是说,武器像农夫一样,AK-pattern枪支,歧视,和其他人不会运行和黄铜。

事实上,恰恰相反。

这些步枪可以运行得很好,从来没有一个问题,他们中的许多人将火成千上万的发放免费的,范围brass-cased轮下来,从未室一个钢盒。

PSA AK74拍摄左侧
PSA ak - 74

这种额外的弹药的力量,尤其是在中间墨盒,是,然而,钢的大卖点之一。

是的,它是肮脏的,但也非常健壮时之类的。

部和其他枪支,提取更多的力量可能比铜与钢实际执行更可靠——特别是如果你在谈论老盈余枪支,进口部分包。

盈余步枪射击竞争
盈余步枪是一个伟大的方式进入步枪射击没有打破银行。

吵架可以,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倾向于采取较短的枪,激进的周期,因为他们可以利用廉价的钢铁弹药,我们的弟兄们集体生产的东部。

论证也可以为钢弹药产生集体在枪支在这些国家,因为它更有效更宽松的公差和更积极的提取周期往往青睐。

现在,这是关心的目标射击或人要文火穿过一个杂志一个月?可能不是,诚实。

德拉科NAK-9射击
如果你只是偶尔发出叮当声的范围,它可能不重要。

但它仍然是更好的测试任何严重的步枪,你打算使用业务,是战斗或竞争首先,您打算使用的弹药。

再说,钢铁可能不提取更好

而钢更难,因此不太可能被一个侵略性的提取器,撕开它有时也更有可能卡住是因为它的其他物理性质。

航空精密雷声牧场TR15 556钢弹药

首先,我们的硬度和耐变形使其不耐破洞的边缘,撕掉脑袋。

这个硬度是什么导致钢铁运行脏(记住,不扩大,因此不密封)。

但这也意味着它可能扩大室不均匀,导致它被卡住了。

ppt - su16b - 017
有时钢可以引起故障。

我有钢情况下陷入如此坚决,我不得不运行钢通条桶,用木槌轻敲出来。

这种故障可能是一个眼中钉的范围,和死刑于战争/自卫的情况。

所以,这绝对是注意在选择钢防御性的枪支弹药。

钢弹药低整体质量&不准确(或者是吗?)

有一个持久的信念,钢弹药总体质量的本质上是低于铜弹药。

T他是一个地方我们可以明确的一面或另一种方式。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站在真理,是这样的

没有关于steel-cased弹药的说,这是比黄铜固有的低质量。

说,重要的是要注意,很多,如果不是大多数,steel-cased弹药产生更公差一致性和低于铜弹药。

受欢迎的7.62 x39弹药
受欢迎的7.62×39弹药

但那是因为多数steel-cased弹药都是针对一个更便宜的市场。

没有什么关于steel-cased弹药必须这样说。

与他们的competition-ready Hornady证明钢匹配弹药生产的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他们的其他优质产品。

因此,尽管钢铁弹药质量可能低于铜平均的市场趋势,这样的函数,它是任何不同材料。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想match-grade弹药和最大的可靠性,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养活你steel-preferring枪黄铜。

什锦7.62 x39 (FMJ、开放、柔软,FMJ)
什锦7.62×39 (FMJ、开放、柔软,FMJ)

它只是意味着你要接steel-cased轮高质量的制造商。

这些高质量的轮可以一样准确的高端铜轮,只要你和你的枪都是胜任这一任务。

钢便宜(通常)

这种差异平均制造质量就引出了下一个(最大的)角度考虑。

steel-cased弹药的主要吸引之一,至少你通常会发现在货架上的东西在大卖场零售商和当地枪支商店的价格。

不同套管材料(铜、镀镍、钢铁)
不同套管材料(铜、镀镍、钢铁)

这是因为,正如我们上面所讨论的,大多数钢一个mmo并不像brass-cased弹药制造相同的标准。

这是钢和黄铜弹药的核心争论对于很多人来说。

有些人认为整体钢就排除了从质量下降严重的使用。其他人认为储蓄弥补质量的差异。

钱迷因
很多人都经历过这个,当我们走过的弹药部分我们当地的体育用品商店。

一般来说,我不建议狩猎,竞争,或保护炉和带回家任何廉价的弹药——铜或钢。

说,如果你只是休闲射击范围,与什么适合你的预算。

香港VP9射击
如果你只是杜金鸡范围,然后随意使用,价格适宜的弹药。

实践是重要的,如果你想省钱,花更多的时间范围,和对你的身体得到更大的快乐,钢铁可能是路要走。

钢铁需求情况下涂层

比铜钢自然是少的,这也能导致卡问题。

PSA AK74 545 x39mm
5.45 x39mm

正因为如此,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钢弹药有涂层帮助提取容易,保持自由的铁锈也可以导致提取问题。

黄铜是自然耐腐蚀再一次,比钢刮刀。

虽然你可以找到大量的黄铜弹药涂更多的可靠性,它不是严格必需的大部分时间。

受欢迎的5.56和.223弹药
受欢迎的5.56和.223弹药

钢涂料有两种口味,聚合物,这是更现代、更昂贵的和便宜的漆。

漆涂料就像你会发现棕熊steel-cased弹药可靠一般被认为是低于聚合物涂料。

这是由于漆的喜欢“融化”,在美国商会创建额外的黏性物质。

与现实似乎不匹配,然而。至少不是详尽的测试我们的朋友幸运的炮手。

他们比较黄铜弹药和一些常见的钢替代。

金牛座GX4杂志9毫米

在他们的测试中,他们发现lacquer-coated棕熊弹药发生故障约有一半经常种狼弹药的ar - 15平台。

我强烈推荐检查他们的全部结果,特别是如果你欣赏弹道学的科学方法和枪支。

现在,同样值得注意的是10000发子弹,甚至表现最差的三轮,他们只完成测试15停工

图拉部分折扣的问题,内在或收购,他们测试用的步枪。

ppt - su16b - 014
从左到右的弹药如下:温彻斯特62年粮食打开提示,TulAmmo 62粮食FMJ TulAmmo 75粒惠普,在下面的杂志TulAmmo 55粒惠普。

十五听起来很多,但在现实中,出来99.85%的成功率,这是很好的,特别是steel-cased弹药轻轻提取ar - 15的平台。

但这是足够好吗?

黄铜和钢之间的选择

考虑到所有这些信息,并权衡所有的利弊钢和黄铜弹药…你应该选哪一个?

答案是一样的几乎每一个其他大“我应该做A或B”的问题…这取决于

取决于

你有一个老苏联枪你发现埋在稻田吗?它可能与钢弹药更好的工作

你有BETVLCTOR伟德登录 一样的射。22口径的枪吗?它可能与黄铜更好的工作。

丹尼尔国防MK18
丹尼尔国防MK18

你是重新加载吗?你可能会想要再次黄铜。

你偶尔访问范围想省钱?你会发现对你是最好的选择。

PHLster照明灯OWB

就像很多事情一样,这段对话可以归结为个人的选择。你必须坐下来,权衡所有这些优点和缺点,为自己想出一个答案。

理想情况下,你会想自己做一些测试,找出你的枪效果最好。

我建议500轮测试最低找出你的枪。

UDP AR 9弹药
UDP AR-9

就我个人而言,我倾向于黄铜,因为我知道这是要在我和ARs函数可以重载它。

结论

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您更好地决定是否铜或钢最好运行在你的枪。

记住,各有优点和缺点。

CCI外套黄铜9毫米

所以,你的枪支弹药你跑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一定要检查我们的弹药和重载为每一个口径部分我们最喜欢的选择

最好的枪支交易,优伟德手机移动版惠券和发现

订阅尤尤战术的销售和交易的电子邮件。

79年留下一个回复

  • 评论者《阿凡达》
    斯科特

    我刚读整个讨论钢和黄铜和一些枪支可以火和如何获得钢外壳卡以及一些枪支需要黄铜等……但在原始评论的一部分就是子弹穿透更好的钢或黄铜和谈论如何重铅和铜,更马里布,让气体少,反吹所以他们比钢清洁偷跑,我的问题是如果你只一个黄铜子弹有钢铁核心,解决这个问题?我的知识在枪支和弹药非常新,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学习和发现这些主题很有趣!谢谢

    2022年的11月5日下午2:36
  • 评论者《阿凡达》
    杰森

    记住我刚刚买了1日AR和第二时间范围使用钢是一个可怕的经验,每一第二或第三轮不喂养杂志。我不知道这可能是一个问题,直到我问某人在我旁边的车道可能是怎么回事,他们说钢是果酱和/或不能正常饲料。

    2022年9月9日5:59
    • 评论者《阿凡达》
      杰森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允许在我们使用范围使用钢,觉得自己像个白痴当我发现后射击100发子弹。现在我有400轮钢.223几乎没用

      2022年9月9日6:04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

    伟大的信息!回答很多问题。

    2022年8月23日4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马特Stumpf

    优秀的和翔实的文章。最好的我读过关于这个主题。

    2022年1月26日5时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鲍威尔

    我最近买了一个金牛座GC3 9毫米,我的第一个杂志与君主钢铁弹药。它未能提取第一枪。我一再架和继续和1失败。我转向廉价的黄铜弹药和100发子弹只有1没有火。虽然没有提取失败。希望这可以帮助别人。

    2021年12月20日,因为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格雷

    看9毫米vs。45 ACP的图片,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2021年10月7日2:0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我和钢铁弹药和射击比赛大约每3轮有一个“点击没有爆炸”。我们确定钢弹药防止行动形式进入电池。我老板建议我石油其他范围。我伤口滴一些石油杂志和我没有其他停工一天。

    2021年10月6日星期日晚上
  • 评论者《阿凡达》
    吉姆

    在ar - 15的情况下,“黄铜海豹更好,运行更清洁”的概念是无关紧要的,考虑到它使用气体排放直接从桶和BCG操作武器的行动……字面上喷洒一切好的层烟尘。

    ARs只是令人讨厌的动物,狗屎,他们吃…

    2021年9月13日,42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瑞安·费伊

      最后一句话我lmao。伟大的解释!

      2021年10月4日10:05
    • 评论者《阿凡达》
      拉伸

      远离肮脏的星室气体管操作。鲁格Mini-14设计。拍摄一个.223是一样的。M4的实际上是垃圾。不属于军事武器是最好的,陷阱。

      ,2022年1月12日下午
      • 评论者《阿凡达》
        周杰伦

        鲁格迷你的点火针吸和休息

        2022年1月15日12:3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Mountainhigh

        迷你14在错误不是很准确的谐波。现代迷你223或5.56。你可以花1000美元做一个迷你更准确,但你可以买一个ar15和使用0 - 15重量合成机油暂停石油和中碳就擦在一天结束的这两个问题都解决了。

        2022年3月24日一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亚伦斯奈德

    你没有提到的一件事,我很好奇是穿在室钢对钢摩擦或黄铜摩擦仍在注入和提取。

    2021年8月26日上午9:30
  • 评论者《阿凡达》
    罗科DiGregorio

    可怕的信息。谢谢你发帖。我只是买了一些钢首次弹药。我最近买了一个1943莫森·Nagant芽7.62 91/30 x54r散装,发现一些好价钱。还没有拍摄任何,敬请期待! !

    2021年4月29日,5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Jesenia里维拉

    谢谢你的信息。你打破了下来对我很好(初学者)。我第一次购买手枪,一支9毫米口径的斯普林菲尔德1911年讨论什么类型的弹药。我倾向于124 gr fmj黄铜。

    2021年4月3日凌晨5:45
  • 评论者《阿凡达》
    Rob柏树

    谢谢你的文章。它支持我的经历与黄铜和钢在我的研究所。我从来没有真的有问题与黄铜弹药和我个人有巨大的成功与棕熊…但不是狼。我不能度过一个多杂志或两个之前我有困使访问范围有点沮丧,少了很多乐趣。

    2021年3月30日6点14分
  • 评论者《阿凡达》
    詹姆斯J冲击

    我有一个原南斯拉夫sks,我只拍摄图拉和狼,去年开始不排出贝壳,我打扫了它一遍又一遍,仍然没有工作,套管越来越困在室。我要打锤的螺栓把它排出。我认为这是套管上的涂层。我能做什么? ? ? ?

    2021年2月11日3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凯文Scarton

    所以,如果我是一个新的枪支所有者,想练习我的AR 15棒子停电,我打算用来打猎和防御,可以肯定地说,我可以运行钢墨盒实践和黄铜的?但是需要经常清洁后使用钢?

    2021年1月31日11:15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PPT编辑器

      是的,它可能需要清洗更经常但不具。

      2021年1月31日2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KRZYSZTOF FIKS

    都是酷,文章很好,但你没有涉及的问题:做钢铁包装弹药武器施加更多不必要的磨损比黄铜?还是有其他地方讨论?

    2021年1月11日,3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雷Maddalone

      我也希望他们承担9毫米。幸运的炮手AR15s所以看起来做了详尽的研究
      底线是有穿钢,但储蓄超过支付成本的新桶。这是经过大量的轮下发射情况。

      2021年5月1日车
  • 评论者《阿凡达》
    安东尼镇长

    只是遇到了你的这篇文章很onpion教育。从来没有自己的武器。所以为什么不学习它从每一个点。谷物和不同类型的金属是好还是坏。
    我注意到很多经销商都有相同的观点。当被问及学习和做自己的子弹和构建自己的手臂从基地。
    回答是没有足够的谷物或需要很长时间去学习去做正确,它是危险的。
    建立自己的武器。你最好去买它从盒子里(从)作为你的第一个。然后建立你自己的,它出来贵p,螨不正确。
    借口不学习业余爱好,可以成为自我独立的弹药和轻武器枪匠。
    丫,你买一盒弹药或购买ar - 15从盒子里加载目标响了起来,去拍摄。
    我喜欢你的文章,因为它扩大A或B的不同。
    谢谢你!安东尼镇长。

    2020年12月11日6:4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JRU

    有人告诉我但不确定钢情况下确实难在提取器/喷射器和导致更多器/比黄铜弹射穿。你没有提到这个,所以我问:对还是错?

    2020年11月23日11点半
  • 评论者《阿凡达》
    肯·E·安德森

    一般黄铜mini-14和9毫米手枪

    2020年10月1日11:19我
  • 评论者《阿凡达》
    查理C

    曾经是便宜的主要tulammo、狼和红军ARs的标准在所有。铝在9毫米手枪或三只以上范围我不会信任我的生活肯定这弹药黄铜国防轮。我唯一讨厌的钢弹药清理你必须擦洗擦洗擦洗清洁你的武器。

    2020年6月30日1:01
  • 评论者《阿凡达》
    托姆

    我购买了一些钢箱形38特殊(俄罗斯狼弹药)S&W的左轮手枪,。我想提取问题(就像那些经验半自动手枪)将不是一个问题如果这弹药用于一把左轮手枪。我有限的经验(这个特殊弹药)表明,加载墨盒进毒气室是一切照旧,但是一旦发射,钱伯斯的弹壳很难去除。钢的情况下必须扩大就足以导致摩擦对房间的墙壁使提取更加困难。任何想法如何缓解这种情况的发生?也许情况下或钱伯斯涂硅酮润滑剂?

    2020年6月15日55
  • 评论者《阿凡达》
    公元前

    喜欢讨论。我拍摄的钢和黄铜弹药我预算AR。都有好工作,我从来没有任何中断。我有几百轮联邦黄铜,我一直在,但主要是这些天我拍摄钢范围。只是从$ $的角度看是有道理的。我不要开枪,很多轮,倾向于定期打扫我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所以任何过多的灰尘不成为一个问题。

    2020年5月31日32
  • 评论者《阿凡达》
    鲍勃·彼得森

    优秀的文章。我喜欢“只是事实女士”格式!刚买了一个300停电AR手枪,我挣扎在弹药的成本。这是非常有用的。谢谢。

    2020年5月19日,3:57
  • 评论者《阿凡达》
    尼克

    所以我只是有一个格洛克48(9毫米)立即和我在位置上放一个补偿器,我用镀镍黄铜黄金点主要是空心点,然而我只是天赋200年轮涂漆钢鲁格尔手枪轮黄金点完后,我应该期待枪堵塞如果我使用钢吗?

    2020年3月19日9:2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兰迪·琼斯

    我有一个不锈钢PT92。足够体面的枪,射击准确,坚如磐石至于每个品牌我喂它吃饭。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些钢铁弹药在这里在美国的一个主要品牌(W),走向范围没完我节省一些钱。一个杂志后我的模式是大50%,你可以感觉到一些轮之间的区别。我开始现场带枪和RSO说别烦,你正在拍摄“X”不是吗?他命名的品牌。说,这些钢情况下这么做。我去了我的包,爆发大盒子店品牌的黄铜和枪的感觉一致的镜头和集团之间的大小下降。我什么都不会使用钢铁弹药我开枪了。我同意这与扩展和海豹室的情况如何。 That changes pressures to some degree and that effects performance.

    2019年12月19日1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RudyP

    我知道这几十年来一直在,但希望你的输入。它安全射击软底漆黄铜弹药在美国制造的SKS步枪股票撞针oem或备用撞针如穆雷的应安装吗?提前谢谢。

    2019年12月9日下午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比尔

    当我使用脱衣舞片段在加载30rd杂志钢外壳不加载。而铜外壳滑没有任何问题。枪击事件证实了这一事实,钢对钢不像铜一样光滑。

    2019年11月12日的外航
  • 评论者《阿凡达》
    Gen.Patton

    Chrome的钱伯斯/桶吃东西;

    2019年8月11日11:44
  • 评论者《阿凡达》
    弗兰克•科恩

    继承者我怎么看它如果你重视你的枪是您应该使用黄铜尤其是新手枪钢子弹对枪支等较小的价值突出这几点我的意见是安全的和上帝保佑

    2019年8月2日12:3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Pewpew

    ”(图拉部分折扣的问题,内在或收购,与他们测试的步枪)。”

    再次阅读文章来源,马特。步枪他们测试没有问题,除了它不是设计运行屎弹药。使用的粉末图拉燃烧过快,导致巨蝮的小型天然气端口的问题。这并不意味着有什么毛病的步枪,所有四个步枪有小型天然气港口。故障只发生与弹药。看图表题为“气口压力”。注意到图拉嗯什么奇怪吗?是的,最好跑在不同的武器和一个大港口。不,这并不意味着步枪是错误的。

    2019年6月23日下午1:05
  • 评论者《阿凡达》
    特拉维斯-枪新手

    但是为了共同手枪管径呢?因为操作压力通常较低,上述应用但这条太大程度吗?主要的问题,它伤害了手枪吗?谢谢你!

    2019年4月11日1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PPT编辑器

      钢铁在手枪穿着提取器和桶,像步枪。桶是磨损程度较轻但萃取器是大致相同。很多手枪很挑剔黄铜和钢主要是由于提取和钢这一事实情况下弹药通常是更低的质量和更大范围的压力同时也徘徊在底部的压力范围。这可能会导致短暂的抚摸和炉管。

      如果你想拍摄钢手枪,试试,看看你的枪运行得很好。就我个人而言,我通常坚持黄铜自9毫米手枪是相当便宜和摆弄一支手枪低层弹药不是那么简单就改变气体设置步枪。

      2019年4月12日,5:03
      • 评论者《阿凡达》
        拉里给

        如何研究银熊,(锌涂层)弹药可用?

        2020年7月27日,5:03
  • 评论者《阿凡达》
    三通凯

    我拍摄钢在6.5格伦德尔因为美元的。50每轮差价。我也小心翼翼地每次使用后清洁我的枪。在223年快速眼动,我可以得到铜与钢超级便宜的所以我不打扰了,但我从来没有任何重大问题与75 gr图拉。

    2019年3月22日2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格雷格

    我看到不同颜色的钢铁外壳。这些都是主要是一个灰色的颜色和一个橙色。有区别吗?

    2019年2月3日凌晨1:50
  • 评论者《阿凡达》
    MichaelH

    第一次体验射击钢铁和过去的这个周末。115 gr温彻斯特9毫米弹药在死亡的150圆纸板盒购买了美国零售业,沃尔玛。这是便宜但仅略低于铜。它吸。射击和其余部分永远不会再买它。没有提取问题或准确性问题,但病例相对粗糙…像不光滑或滑,他们一直干扰我的格洛克风格P-mags,通过我的9毫米卡宾枪射击。每个杂志都有至少一个果酱。糟透了。我就会把它归结为弹药和p-mags的组合,但它甚至堵塞喂养我的斯普林菲尔德xd的杂志没有堵塞(曾经)使用黄铜弹药。 It seemed to me this particular steel case ammo had either no or faulty coating on it. I can afford an extra buck and a half per 50 rounds for brass.

    2018年12月27日七18点
  • 评论者《阿凡达》
    丹尼斯

    我有一个mini30弹药,它不会吃钢情况。它在三个diff生产。这个问题似乎与光照射在引物。没有这样的问题与任何的黄铜弹药。我希望我能使用便宜的钢铁,但何所以。

    2018年10月13日3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

      没有弹药的问题,如果你的枪只运行在一种弹药,只是把它扔掉

      2018年11月26日下午2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我发送一个团体,因为它想要的只有几个不同类型的弹药。不,先生,它需要我喂它吃什么,时间或不可靠和不得到一个地方集合。

        2019年4月9日4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Jamisdiablo

          大大缩小了赛场,这是肯定的!

          2019年4月25日下午4:20
  • 评论者《阿凡达》
    布拉沃探戈

    我没有一个范围去允许钢铁包装弹药。+,涂布或不,我不喜欢的钢磨钢在任何我的武器。谋生的修复工业机械和大部分的维修,因为部分失败原因。

    2018年10月3日10:22点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翰

    我相信其他人也提到过:我听说钢更难比铜萃取器的活塞或di AR。我有一个LWRC di和手动警告,钢铁包装弹药。我也拥有一个POF P308 SPR和他们做一件大事室设计协助推翻外壳和协助提取器,和吹嘘一下钢可以运行。
    我没有人会知道这是一个恐惧/营销策略或策略建立了真理。有谁知道这样或那样的吗?

    2018年8月22日,5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

      钢比黄铜困难器上,而不是一个不合理的数量。像桶一样,它会缩短生命,但是生命还很长。

      至于那些确切的生产和他们的要求,我不知道。它可能有隐藏的真相也可以是纯粹的营销。

      2018年8月23日1:18我
  • 评论者《阿凡达》
    雷Abagnale

    篇好文章,它让我的脑海里。我还打算做自己的测试. .
    谢谢

    2018年8月18日,14日
  • 评论者《阿凡达》
    吉尔伯特

    我用钢Galil Galil撕破了黄铜有问题情况下一半。我倾向于坚持黄铜ARs但没有任何问题当我运行钢。我听说钢硬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提取器但这只是我听说,因为我没有一个问题。有人知道这是真的。我在FN偶尔也用钢509 9毫米,没有任何失败后到目前为止大约500多。

    2018年4月8日49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得到运费

      穿在提取器和其他部分也是我担心的。然而在看到不寻常的穿没有问题。但我没有重要与钢轮数。在黑暗中只有大约2000多我买了弹药短缺的日子。

      任何人有任何数据或其他信息仍在艰难的步枪或手枪吗?

      2018年4月14日11:13
      • 评论者《阿凡达》

        我已被告知所有1911跑钢
        wwll。想要子弹的铜。

        2018年8月28日1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Ayenicay

    伟大的信息。谢谢!

    2018年4月6日3:31
  • 评论者《阿凡达》
    j.t

    我用棕熊9毫米钢格洛克17日,43岁的格洛克和沃尔特PPS平方米。失败周期和提取所有3手枪在同一天范围。沃尔特失败的经过6轮。格洛克43失败后轮23。格洛克17之前通过46轮钢外壳的时候呛到了。我把在5000年铜轮虽然我格洛克17和1200发子弹穿过我的格洛克43,从来没有一个问题。我哥哥买了一沃尔特PPS M2和500轮棕熊钢铁包装弹药“休息”他的新手枪经过6轮他开始使用我的铜轮。我43了进一步的钢。我认为格洛克17可以“吃”。此后数百多铜轮虽然3手枪和没有问题。 I don't know what my brother with do with the rest of that steel ammo but I won't fire it.

    2018年4月4日1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SJaggard

      谢谢我将坚持我的塞利纳n Bellot显示20美分扔了700 w没有问题似乎真的clean-I会忍耐n退出取胜:-)

      2018年4月4日下午跑完
    • 评论者《阿凡达》
      奥托

      棕熊是伟大的在我的金牛座pt99 . .

      2018年9月9日早上4:51
  • 评论者《阿凡达》
    格伦

    一处微小的改进选择:你可以重载钢情况。如果,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是拳击手影射。钢情况下比黄铜重载模具上没有困难情况下,尽管钢铁步枪病例往往比黄铜分裂早。

    一次,Berdan引物7.62 x39和7.62 x54r(连同任何其他欧洲大步枪弹药),是的,你可以重新加载Berdan病例。但只有如果你能引物。他们由于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行为各种制裁球员在这一地区。

    但是说“你不能重载钢案例”纯粹是错误的。

    2018年4月4日14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杰夫

    作为一个狂热的复载机的管径(步枪,手枪和左轮手枪),我拍我坚持质量黄铜病例。像Lapua,诺玛,Hornady Starline黄铜。很多时候我发现黄铜包装弹药质量黄铜的价格,或更低,比买铜情况下独自一人。唯一一盒我不重载是9毫米。现在他们已经足够便宜,当一个人购买散装否定任何重载的成本效益。很多好的质量/准确的9毫米这些天。

    2018年4月3日下午1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SJaggard

    我理解的差异ak和ar但我会尝试练习手的枪一棵树9和愿意拯救但讨厌肮脏的或想到伤害或不必要的磨损有什么想法?

    2018年4月3日美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大卫

      手表的销售和购买散装。我没有支付超过0.17美元为新的9毫米铜/铝例cpr弹药在很长一段时间。留意我们的皮尤尤战术交易页面——我们发布任何好的销售我们找到人。

      2018年4月4日4:06
    • 评论者《阿凡达》
      马修·柯林斯

      实际磨损,运行钢9毫米可能不会引起这么多额外的枪,只要确保你经常打扫。现代polymer-framed托雷斯爆发枪支尤其喜欢一棵树9将运行,即使他们很脏所以你应该好钢。我当然拍摄很多钢我的大学日子钱紧。如果你担心它,清洁,每次你去范围或每100回合(以先到期者作准),你可能永远不会注意到这些差别。

      我完全理解想把尽可能少的紧张工作的枪,所以肯定查看我们的交易部分像大卫说,留意便宜黄铜或铝。比铜铝通常是便宜,但比钢更清洁得到良好的中间立场。不能重新加载它。

      2018年4月4日27点
    • 评论者《阿凡达》
      MichaelH

      你可能已经尝试过了,但只有堵塞我过XD 9使用钢弹药喂养失败。我住的地方我可以得到150轮的运动夹克弹药大约27.00美元时定期销售和150钢轮25美元。没有太多的积蓄。

      2018年12月27日,2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SoBePhoto

    唯一钢铁包装弹药我用在我的团体M400 Hornady钢铁匹配。用苹果来比较苹果,Hornady匹配级黄铜和钢的情况下(至少红,黄铜,苹果绿色,钢铁、苹果),唯一的区别,我注意到是,黄铜放出约80 - 100度的孔和钢约170 - 190度。我没有失败与使用相同的杂志和看不准确性或污染的差异(每个会话范围)后,我总要清洁我的步枪。因为价格的巨大差异,钢铁是我平时日常范围弹药。如果我是狩猎,我不会使用匹配等级也不是钢铁包装弹药,同样如果我我宁愿黄铜竞争的情况下,也许迷信?

    2018年4月3日5:46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马修·柯林斯

      我总是亲吻最后一盒我加载到杂志的好运……遗留下来的我的父亲和祖父曾经做的事。我认为每个射手都有他们的迷信。

      2018年4月4日下午1:30
  • 评论者《阿凡达》
    果酱

    逻辑决定钢将会更多的磨损枪,尽管这很难量化的长期。我宁愿多花些钱,黄铜,稳扎稳打。

    2018年4月3日于5:05点
  • 评论者《阿凡达》
    山姆·罗兹

    我相信大部分的廉价钢也是钢夹套子弹很薄的铜盘,防止生锈。穿的快得多。我记得看到10000轮测试在ARs使得桶无膛线炮炮口几乎所有的方法。我使用了钢用自己的子弹Hornady但便宜的东西. .

    2018年4月3日,具体点
    • 评论者《阿凡达》
      马修·柯林斯

      是的,枚双金属和钢夹套子弹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很多范围不允许steel-cased弹药。你可以得到铅或铜子弹没有任何实际的钢弹,但你是对的,这绝对是小心的。

      2018年4月4日下午1时32分
      • 评论者《阿凡达》
        格雷格

        这只是对于室内范围不允许钢箱形或枚双金属弹药,因为陷阱和联合国烧粉在室内范围。但大多数户外范围允许钢没有问题他们只是不允许示踪剂或AP弹药。家人在NV和阿兹拥有一系列户外私人的,国家和公共户外范围允许钢铁包装弹药。你需要让自己清晰。

        2021年5月20日18点吗
  • 评论者《阿凡达》
    西方艺术

    廉价的钢铁为我的共产党员枪支弹药(SKS,正义与发展党莫森和CZ82)。黄铜例一切,尽管我可以通过我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和运行一些钢格洛克不时地。我不反对跑步黄铜通过我的共产党员的枪。我只是便宜。

    2018年3月31日1:40
    • 评论者《阿凡达》
      马修·柯林斯

      这是对我来说是什么。

      2018年4月2日4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艾伯特

    有趣的;不幸的是,“范围”决定了弹药;“没有钢或铝包装弹药”;所以我没有选择…

    2018年3月31日7点48分
    • 评论者《阿凡达》
      马修·柯林斯

      很多范围重新加载或出售了黄铜重载,它们不能与钢或铝。它的一种方式他们可以赚钱,我试着不去嫉妒他们的额外的钱,如果这意味着我最喜欢拍摄可以保持开放的地方。还,很多钢剩余弹药,尤其是俄罗斯盈余,将有一个双金属子弹,这意味着通常钢核心能破坏钢等目标。

      2018年4月2日首度
      • 评论者《阿凡达》
        马特

        双金属并不意味着钢铁核心。中心点火子弹有黄铜(通常)夹克几英寸厚的四舍五入。双金属子弹有一个黄铜层/钢层和领导核心。夹克是通常差不多6 - 10厚(我估计可能有点高,但是你会有2 - 3英寸的四舍五入黄铜与3 - 6英寸的四舍五入钢铁。它使整个夹克更脆弱,它可能导致引发钢或岩石上。这是为什么它是被禁止的,因为火灾隐患的机会,不是因为破坏性的目标。渗透/损坏硬目标通常用双金属子弹少主要是因为他们往往是加载5 - 10%功率低于所有黄铜(另一个成本节约措施),所以你有50 - 150 fps降低速度。

        2018年4月3日,31
        • 评论者《阿凡达》

          做更多的研究。不会进入所有的细节,但是你部分正确,在几件事上,部分错了。在几个。

          2018年4月3日4:33点
    • 评论者《阿凡达》
      格雷格

      室内对吧?去一个户外的范围。所有室内范围不允许bi金属子弹不是因为钢的情况。钢会损害他们的陷阱和组UN-burned粉为什么许多室内不允许甚至步枪管径范围。

      2021年5月20日22点吗
  • 评论者《阿凡达》
    乔L

    好写在钢和黄铜!在我的经验中,钢的情况并不是本质上的不准确,但弹匣可能原因。绝大多数钢铁包装弹药我见过和使用军事盈余,这是远离比赛成绩。的宽松的公差生产过程会导致不平衡子弹,轮这翻译的不准确。(同样适用于一些外国盈余黄铜弹药)钢弹药的来源似乎几乎相同的准确性黄铜同行来自同一制造商(如Hornady钢匹配你上面列出)。去年我尝试温彻斯特钢铁包装(因为它是出售美元20/150轮),它似乎是白盒子一样准确。

    2018年3月30日39
    • 评论者《阿凡达》
      特伦特

      这是因为温彻斯特弹药糟透了。当我得到交付.223 77 gr匹配弹药,我很高兴我测试它。前3盒,每轮都被塞进。抱歉,我发送第三世界便回到它是,把我的钱要回来。我们现在不出售温彻斯特……

      2018年3月31日28
    • 评论者《阿凡达》
      马修·柯林斯

      乔,我同意这一点。钢套管已经很少对精度的影响除了当你看不当流失的速度扩张。很多steel-cased弹药会比更昂贵的铜。

      2018年4月2日38
加入社区!登录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是必需的。
注册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显示名称。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应该包含至少8个字符与至少一个数字或特殊字符。
请接受,以继续。
麻烦登录吗?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会给你发送一个链接重置您的密码。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
密码
输入您的新密码,点击下面的按钮确认。
字段是必需的。
帐号已经存在
我们已经有一个帐户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与你的Facebook账户。
下面输入你尤尤米密码登录。
字段是必需的。
帐号已经存在
我们注意到你以前登录账户与相同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一起可以联系你的账户。
为了链接你的账户,点击下面的按钮,登录到你的账户与上面相同的电子邮件。

在皮尤尤米意味着更多

检查你得到通过创建一个帐户
检查并保存您的评论!
书签和比较你最喜欢的武器
管理你的通迅订阅
皮尤尤战术标志

新来的?

个性化你的经历。
你是选择什么级别射击!

皮尤尤战术标志

你的枪知识水平

谢谢!我们会发送你最新的指南和培训技巧针对你的水平。

皮尤尤战术标志

欢迎光临!

你现在收到通讯技术的最好的文章,枪支和齿轮。

47美元价值

你自由了!

目标 目标
免费的

实践目标

打印机图标 可打印的

我们9最喜欢的目标和演习

免费的

实践目标

打印机图标 可打印的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下载

我们将只使用根据我们提供的信息伟德视讯隐私政策。

成功的图标

准备下载

单击下面的开始你的下载

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