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的每日枪支交易,独家优惠券代码>伟德手机移动版>>

.223 vs . 5.56北约vs .223 Wylde:你的枪会爆炸吗?

想快速了解。223和5.56之间的区别以及潜在的安全问题吗?我们都有,加上。223怀尔德,所以你会知道你的枪最好。

.223雷明顿和5.56x45mm北约有什么区别?

你知道吗?

流行的5.56和。223弹药
流行的5.56和。223弹药

它们基本上是一样的,是吗?我的枪爆炸如果我做错了?

你可能正在考虑购买或制造一把AR-15,甚至是这些口径的栓动步枪或单发步枪,你会发现这是可以理解的困惑

法克森枪械上升AR手枪
法克森枪械上升AR手枪

别担心,我们是来帮忙的。

原来。223雷明顿,5.56×45北约,甚至是奇怪的。223 Wylde有很多共同点,但差异是重要的。

PSA .223 Wylde测试
PSA .223 Wylde测试

所以,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我们会给你介绍这些口径以及它们的区别。最终,您将更好地理解。223、5.56和.223 Wylde。

目录

加载……

什么是安全的,什么不是?

223 Rem 556 Nato 223 Wylde Table

那么真正的区别是什么呢?

总之压力

或者至少是压力的可能性。

点223雷明顿是作为民用子弹设计的。但是,当美国军方对它表现出兴趣时而且在北约开始测试后,他们增加了弹药的压力,以提高新设计的AR-15的可靠性。

PMC青铜。223 55gr
PMC青铜。223 55gr

和很多事情一样,内在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弹壳和弹丸可能是相同的,。223和5.56 NATO之间的压力差使5.56 NATO从。223枪膛中射出是不可取的。

在点223口径的枪膛里,5.56口径的北约子弹没有多余的空间来伸展腿。因此,它会更快地开始积聚压力。

增加的压力会产生不安全的压力,从而导致灾难性的故障。

灾难性的失败
我们不知道这架AR-15发生了什么,但将其描述为“灾难性的失败”似乎很合适。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可不想用"灾难性的失败"这个词来形容我的武器。

反过来说,在5.56口径的北约枪膛中使用。223弹药是100%安全的,只是没有。223枪膛中的。223弹药准确。

二者择一

在过去的几年里,你可以从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那里选择。223雷明顿或5.56北约的AR-15。

但是现在,基本上市场上的每一个AR-15都是5.56北约或其他一些枪弹,比如6.5格伦德尔,.300 Blackout等等。

如果你想要一把。223雷明顿步枪,你通常必须走螺栓动作路线,或者为你的AR准备一个与步枪分开的枪管。

AR-15枪管外形
AR-15枪管外形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准确性。

如果你想要一把真正精确的步枪,那么。223是正确的选择。但这种步枪的用途通常仅限于打孔纸,有时还用于狩猎。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北约5.56版的AR-15将是最重要的黄金标准

.223 Wylde:两全其美

它真的不应该花那么长的时间让人们看到。223的枪膛,看到5.56×45的枪膛然后说,嘿,你知道吗?我可以做出一个比两个都好的版本。”

Bill Wylde看着这两个隔间,想出了一个真正完美的中间地带的金发姑娘设计。

他设计了一个口径为。223的引线角和外部尺寸为5.56的枪膛。

223对5.56对223 wylde
膛尺寸。223雷姆vs . 5.56北约vs .223怀尔德

由于。223口径的引线直径更小,这就给了你一个气体膨胀严密和可控的腔室。但你也可以发射5.56,因为5.56风格的引线角度和长度。

实际上,这意味着5.56 NATO和。223雷姆弹药在。223 Wylde枪膛中的表现同样出色。

BA Hanson .223 Wylde测试
BA Hanson .223 Wylde测试

也就是说,果汁真的不值得挤。

是的,点223型怀尔德手枪更准确的比5.56北约。是的,它可以完全安全地发射。223和5.56北约。

PSA .223 Wylde精度
PSA .223 Wylde精度

但在5.56 NATO中,使用。223 Wylde的精度增益真的不是很多。

而且几乎不值得你平常支付的价格上涨。

最好的。223雷明顿和5.56北约弹药

首先,有没有这样的事情作为。223怀尔德弹药。这是个枪膛,不是子弹。(就像AR-15世界的眨眼液…)

有了这些方式,这些是一些伟大的弹药选择,你确实存在!

1.美国鹰XM193 55粒

一个伟大的5.56子弹,是经典的55克弹药,完美的碰撞,训练,或上课。

最佳5.56 XM193 55 gr
16
在棕榈州军械库

撰写本文时价格准确

撰写本文时价格准确

可用的优惠券

2.PMC青铜。223 55粒

质量不错的。223弹药,仍然会发出叮当声,但在可靠性很重要的情况下也很好。

可用的优惠券

3.联邦金火柴69粒

需要。223那是准确的吗?联邦黄金比赛已经覆盖了你。他们知道如何制造精确的弹药,同时保持价格合理。

可用的优惠券

4.狼。223性能55粒

这是真正的预算问题。

钢壳弹药是不允许在所有范围内,所以在第一次拿出它之前检查规则。也就是说,它总是会爆炸(至少对我们来说),而且非常便宜。

10
在布劳内尔

撰写本文时价格准确

撰写本文时价格准确

可用的优惠券

5.斯皮尔金点阵。223 55粒

速度金点弹药是防御弹药的黄金标准,这是我们大多数家庭防御ar -15的弹药。

可用的优惠券

结论

另外,我们希望回答了你所有关于。223雷明顿,5.56×45北约和。223 Wylde之间差异的问题。

PMC x-tac 5.56
PMC x-tac 5.56

我知道这一开始会让人困惑,特别是如果你是新手,但这应该会让你开始选择最好的储物箱来满足你的需求。

或者你也可以像我一样每种口味各拿一份,这样辩论就结束了。

在。223雷姆vs. 5.56北约vs. 223怀尔德的辩论中,你的偏好是什么?还有,现在你知道你想要什么房间了,看看我们的BETVLCTOR伟德登录 选择你的步枪!

最好的枪支交易,优伟德手机移动版惠券和发现

订阅Pew Pew Tactical的销售和交易电子邮件。

51留下回复

  • 评论者《阿凡达》
    斯蒂芬。李

    我有一个5.56 16 " cmv 1:7,不能得到好的组合62谷物和更高的5.56弹药。我换成了18英寸223的wylde桶,1:8,放了一些77克,5个中3个在1/2英寸的靶心内。在我看来,怀尔德是值得的。

    2022年5月22日晚上7:08
  • 评论者《阿凡达》
    克林顿Beevers

    问题吗?我是AR-15世界的新手,我刚造了一个AR-15,带有AERO-Precision Gen 2下接收器,型号X-15,和223 Wylde 18“枪管,射击5.56安全吗?仍然在学习! !,Thank you for your help..Clinton

    2022年4月25日下午5:30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

      是的。

      2022年8月5日下午5:43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

      如果你读了这篇文章,你会发现223怀尔德枪管射击223和556是安全的。请看上面的图表。

      2022年12月7日下午5:46
  • 评论者《阿凡达》
    霍华德

    我的Savage MSR 15 Recon是223 Wylde,即使在Covid价格高的时候,也可以在800美元左右买到。它有自由浮动枪管和5r膛线,被评为最精确的步枪之一,高达2000美元的价格。检查在线评论,枪支和装备,Sootch和许多其他。使用62或更重的颗粒,因为它有1:8的捻度,效果最好。爱死这把步枪了!

    2021年11月10日上午9:20
    • 评论者《阿凡达》
      丹尼尔·卡佩尔

      我的ar15上有一把223口径的枪管。我刚买了一堆556装在65谷里。从这个桶里射击安全吗

      2022年1月17日下午5:18
      • 评论者《阿凡达》
        鲍勃

        是的,用点223口径的怀尔德枪管射击是安全的。

        2022年2月12日下午5:45
    • 评论者《阿凡达》
      丹尼尔·卡佩尔

      刚买了一堆556装65粮。用我的AR15用223口径的wylde枪管射击安全吗

      2022年1月17日下午5:20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

        如果你读了这篇文章,你会发现223怀尔德枪管射击223和556是安全的。请看上面的图表。

        2022年12月7日下午5:45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马林斯

    北约556可以射击5.56 x45和223雷明顿。223怀尔德只是一个弹膛,不是弹药

    2020年12月21日晚上7:32
  • 评论者《阿凡达》
    丹·墨菲

    我买了一把wylde,这样在内乱的情况下,我可以拿起任何5.56或。223弹药,毫无顾虑地使用它。多赚的钱值得我安心地知道它不会炸了我的脸吗?对我来说,是的。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2:29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马林斯

      你可以买一台556北约,也有同样的优势。他们556北约适合556 x45和223雷明顿。而且还能帮你省点钱。记住,223怀尔德只是一个混合的556和223

      2020年12月21日晚上7:16
    • 评论者《阿凡达》
      lakelandmusic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5.56x45mm的枪管,射击点223,你真的不会把你的枪炸飞,恰恰相反。你真的想要5.56x45mm的SHTF情况首先。223更多的是一个轻型狩猎和目标射击比赛弹药。但我能看到它的吸引力在于它能更准确地射击。223,我只是不想依赖。223作为战斗弹药。

      2022年8月12日上午11点
      • 评论者《阿凡达》
        Zerak

        你知道5.56和。223在性能上几乎没有区别吗?

        2022年8月18日下午6:01
  • 评论者《阿凡达》
    安德鲁

    5.56口径的北约ar-15能发射。233型怀尔德子弹吗

    2020年11月3日下午12:02
    • 评论者《阿凡达》
      David, PPT编辑

      点223怀尔德是枪膛,不是弹壳。怀尔德·钱伯斯可以射5.56和。223!

      2020年11月3日12:12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翰

        这是两全其美的,看看它的创作吧

        2021年5月18日凌晨3点26分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马林斯

      北约556可以射击5.56 x45和223雷明顿。223怀尔德只是一个弹膛,不是弹药

      2020年12月21日晚上7:18
  • 评论者《阿凡达》
    查尔斯·科特雷尔

    我有一把大毒蛇xm15 es2,枪管上印有5.56北约。我能用点223雷明顿子弹安全地穿过它吗?

    2020年6月17日下午5:29
    • 评论者《阿凡达》
      David, PPT编辑

      是的!

      2020年6月18日凌晨12:50
    • 评论者《阿凡达》
      迈克尔·马林斯

      绝对

      2020年12月21日晚上7:13
  • 评论者《阿凡达》
    瑞克

    在他们的网站上,Seekins Precision制造了很多。223 Wylde的AR枪。这就是我如何意识到,并好奇点223怀尔德。感谢你对Wylde的深入讲解,包括5.56和。223之间的差异。我的步枪是5.56北约-所以我很好。

    2020年5月1日上午9:15
  • 评论者《阿凡达》
    拜伦

    我最近用从一个著名的在线供应商那里购买的套件制作了两支AR15卡宾枪。一个是标准的16英寸5.56,另一个是18英寸223 Wylde,两个套件的成本几乎相同,分别为329美元和359美元。那是在2019冠状病毒病之前,所以现在的价格可能非常高,但我的观点是,没有太大的成本差异,223 Wylde有一个完整的SS枪管。当你决定买什么时,这是一篇很好的参考文章。谢谢

    2020年5月1日上午7:54
  • 评论者《阿凡达》
    约翰

    我的GALIL .223可以安全地使用MAGHTECH/CBC 5.56 M193北约55 GRAIN FMJ弹药吗?

    2020年3月25日下午2:03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

      不。任何标记为223的东西只能发射223。北约和威尔德都能开火。不管它是加利尔还是Mini 14,只要上面写着223,它就只能发射223。除非你想让坏事发生。

      2022年4月25日晚11:13
      • 评论者《阿凡达》
        Deadparrothead

        关于Mini 14,使用5.56 Nato和223是完全安全的。
        手册上说它是安全的。还曾看到有网友给鲁格打电话证实了这一点。我的两把牧场步枪都是5.56口径的
        从来没有问题。我知道步枪上写着223号是误导,他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做的。有一个鲁格迷你14目标版本,只有223。如果你没有手册,给鲁格打个电话。

        2022年5月1日晚上8点26分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

          你完全错了。老式的鲁格迷你14目标步枪的弹膛只有223,只能使用223弹药。不要在枪管上印有223的步枪上使用556。如果是556,你可以使用任何一种口径。

          2022年12月7日下午5:50
  • 评论者《阿凡达》
    Jayhawknavy02

    上面列出的墨盒质量都很好。远远不是匹配或最好的。来自布莱克山的M262 Mod 1是现象级的,包括500码,如果风不是很明显,可以在600码的比赛中做得很好。

    2019年9月1日上午9:36
    • 评论者《阿凡达》
      Jayhawknavy02

      穆里根

      第一句应该说明:上面列出的枪弹除了联邦金牌和施佩尔外,大部分都是丁当的质量。

      此外,我应该加上一个缓慢扭曲的枪管是理想的利用较重的子弹。

      2019年9月1日上午9:43
  • 评论者《阿凡达》

    谢谢你的信息。我是来福枪生意的新手。现在我想我可以开始决定买长枪了。
    也许有一天你可以回顾一下当今步枪口径的手枪。

    谢谢

    2019年4月12日晚7点32分
  • 评论者《阿凡达》
    Tincanracerman

    不值得多花这么多钱?法克森枪管很棒,而且价格实惠,不仅是。223 Wyld,而且是5R。想让人们对怀尔德的酒桶敬而远之的努力也就白费了。

    2019年4月12日上午11:53
  • 评论者《阿凡达》
    布拉沃探戈

    抱歉,伙计,但你不能说某种弹药比另一种更准确。例如,我的20英寸,5.56的枪管,1:7的扭转,不喜欢任何55克的弹药,我试过。注意,我只使用了工厂的弹药。为它量身定制的55克重的手载枪可能很好用。我还不喜欢手工装载。我最喜欢的枪管是Hornady 5.56x45mm NATO Frontier HFR320 75克HPBT, Outdoor Limited每发仅售0.48美元。我可以,而且用它射了很多三叶草。我拍过的最好的组都在1/2英寸以下,我几乎总是不到3/4英寸,偶尔还有飞行者。

    我想我不得不同意"马克"的说法,他说你们肯定从你们列出的最准确的弹药制造商那里得到了回扣。我个人不介意你是否接受了任何人的赞助。当它影响到你对文章的偏好时,我确实有问题。如果你打算接受制造商的钱,你应该事先告诉制造商,他们的支持不会影响你的偏好,如果他们的产品不符合标准,如果他们没有被列入你的“最佳”名单,或者他们被称为缺乏质量,也不要感到惊讶。如果他们真的被点名了,让他们知道这只是一个号召,让他们加强自己的比赛。

    如果你不让赞助资金影响你的偏好,那么你肯定需要更详细地了解所有满足的潜在条件,以便你做出某些评估。老实说,这不是皮尤研究中心的唯一一篇文章,它让我认为你的产品评估受到了取悦你的赞助商的需求的影响。如果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看法,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你想被认真对待,你需要确保消除这种看法。我不希望你因为误解而失去追随者。

    2019年4月12日上午10:31
    • 评论者《阿凡达》
      David, PPT编辑

      谢谢你的反馈。

      我们没有赞助商,联邦或任何其他制造商或零售商没有参与这篇文章。

      我们也可以很容易地说,有些弹药比其他弹药更精确,一致性和质量控制在创造精确弹药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我们的测试中,联邦黄金金属在各种口径和重量上都表现得非常好。而结果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枪管,品牌,天气,射手技能等。

      也就是说,文章没有说X弹药比Y弹药更准确。它只是说,联邦黄金金属是一个准确的选择。

      2019年4月12日上午11:10
      • 评论者《阿凡达》
        拉尔夫·卡伯特

        我同意……我们每个周末都射击,每个周末在我们的战斗卡宾枪班每人射击约2500 - 4000 ....虽然联邦的比其他品牌的贵,但它也更准确。如果有人想纠正我的说法,那很好,因为我没有把我的自我放在我的衬衫袖子上......谢谢大卫。

        2019年8月2日12:56
        • 评论者《阿凡达》
          CK

          你可能不会把你的自我表露在你的袖子上,但你确实输入了所有的大写字母,这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2019年9月27日晚10:52
  • 评论者《阿凡达》
    彼得的帖子

    我听说。223口径的螺栓枪可以安全地承受5.56子弹的压力。这是真的吗?我想在我的保险箱里加一把鲁格掠食者,但我不想担心在螺栓枪和AR之间交换弹药。或者……鲁格枪管能换成5.56口径吗?

    2019年4月12日上午6:44
    • 评论者《阿凡达》
      David, PPT编辑

      螺栓枪通常适用于更高的压力,但我想问问鲁格。

      2019年4月12日上午7:51
    • 评论者《阿凡达》
      全科医生

      我意识到有点晚了。当223出来的时候,它是军队采用5.56x45的M-16的结果。据当时的报道,5.56的压力略高于223。据报道,这也与他们测试墨盒峰值压力的位置不同(墨盒口的5.56和墨盒体的223)。我在60年代后期开始拍摄223/5.56,还没有看到5.56打223的膛。那时候,没人知道有什么区别。这就像向一架民用30-06发射多余的30-06弹药。5.56弹药是很好的敲击声和练习弹药。如果你曾经看到过5.56破坏223动作的实例,你可能会发现它不仅仅是错误的子弹。通常是糟糕的重新加载操作的借口。

      2020年4月25日下午12:58
  • 评论者《阿凡达》

    只要使用5.56口径,你也可以使用。223口径。

    2019年4月12日凌晨4:10
  • 评论者《阿凡达》
    汤姆

    看到一把5.56口径的AR-15发射了点300口径的子弹。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上面的图片那么糟糕。30口径的子弹连。224口径的子弹都射不进去

    2019年4月11日晚8:51
  • 评论者《阿凡达》
    马克

    你们肯定得到了联邦政府的回扣;每个尝试过美国鹰的人都能在100码处得到3.5-4英寸的群体。我用一把新步枪打了大约50发子弹,差点把枪扔了出去。我为我的螺栓动作准备了一些热负荷,并尝试了它们,我的组瞬间从4英寸变成了不到3/4英寸。我不再需要工厂的弹药了。你在文章中描述的失败可能是由于5.56;但前提是要跟在哑炮后面。

    我已经做了很多研究,标准枪膛图纸显示,5.56膛线的跳跃略长。
    .223和5.56的标准墨盒尺寸相同;区别在于外壳的壁厚(MIL规格更厚;因此内部体积更小;因此,在相同负荷下可能会产生更高的压力)。

    同样,更重的子弹也更长,所以在相同的COAL下,弹壳的体积会更小;更有可能产生更高的压力。还有更重的子弹;他们可能有更陡峭的圆弧,与标准长度的子弹接触膛线时,膛,造成超压条件。

    要出现这种程度的灾难性失败,你需要搞砸的不仅仅是其中一个。

    Wylde Chambers已被证明对精度没有优势,许多人没有重型5.56或重型家用载荷。以我的经验来看,大多数点223口径的枪弹都无法在怀尔德枪管中弹射。大多数制造商是否为了安全而过度扩孔。223 ?也许吧。

    2019年4月11日下午4:43
    • 评论者《阿凡达》
      布莱恩J

      壁厚没有差异。它们是同一种情况。

      2019年4月11日晚10:43
      • 评论者《阿凡达》
        弹簧单高跷

        北约5.56机壳壁厚不一样,它更厚。莱克城就是一个著名的例子。223/556在外部是相同的,但内部的可用容量略小。

        2019年4月12日上午6:27
    • 评论者《阿凡达》
      弹簧单高跷

      我通常使用American Eagle的平均1.5-2MOA。至于Wylde/556/223桶,你错了。如果你重新加载,特别是螺栓动作,你可能不会完全调整箱子的大小。这很可能就是为什么你的样本会在一支步枪里而不是另一支。5.56的腔室最松散。
      至于威尔德,它以更高的精度而闻名,即使在工厂装载中使用更重的子弹。任意装弹膛都比随机装弹膛射击效果好。装填机可以为特定的枪管量身定制装填,我已经做了很多年了。

      2019年4月12日上午6:43
    • 评论者《阿凡达》
      David, PPT编辑

      谢谢你的反馈。

      没有制造商或零售商与这篇文章有任何牵连。

      美国之鹰通常为我提供2个MOA,这与其他品牌提供这种弹药是一致的。

      这张照片仅仅是灾难性失败的一个例子,它与任何具体事件无关。我们在图片的标题中提到了这一点。

      4月12日上午11:13
  • 评论者《阿凡达》
    肯特

    为什么施佩尔黄金点阵。223 55谷物是防御弹药的黄金标准?与生产类似弹药的其他品牌相比……

    2019年4月11日下午4:04
    • 评论者《阿凡达》
      弹簧单高跷

      实际上我更喜欢Hornady TAP,但我知道施佩尔在执法领域几乎垄断了几十年。

      2019年4月12日上午6:11
  • 评论者《阿凡达》
    格雷厄姆·C·泰勒

    伟大的文章——也许在我花了大量时间研究最好的223 Wylde鞋面,因此是最贵的之前应该读一下:-)然而。一个请求。当比较弹药价格时,你是否可以将其设定为每回合或每100笔交易,并保持竞争环境的水平?谢谢!

    2019年4月11日下午4:02
  • 评论者《阿凡达》
    烈火牧

    也许这是因为。223怀尔德完整步枪往往是一个有点贵在大多数零售商。

    4月11日上午11:58
  • 评论者《阿凡达》
    马文

    嗯,还没注意到北约和Wylde桶有很大的价格差异。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

    2019年4月11日上午8:20
    • 评论者《阿凡达》
      弹簧单高跷

      10多年前有相当大的价格差异。现在,即使在目标步枪和猎枪的预算建造中,怀尔德枪管也非常常见。这篇文章有点过时了。

      2019年4月11日上午10:24
加入社区!登录
请提供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需要输入密码。
注册
请提供有效的显示名称。
请提供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长度至少8个字符,至少包含一个数字或特殊字符。
请接受,以便继续。
登录困难?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将给您发送一个重置密码的链接。
请提供有效的电子邮件。
密码
输入你的新密码并点击下面的按钮确认。
字段为必填项。
帐号已存在
我们已登记电邮地址(),连结到你的脸书帐户。
请在下面输入您的Pew Pew Meter密码。
字段为必填项。
帐号已存在
我们注意到你之前登录过你的连结至同一电邮地址() -我们可以把你们两个的帐户连在一起。
为了连接您的帐户,点击下面的按钮,并登录到您的使用上述相同的电子邮件帐户。

Pew Meter的账户意味着更多

检查通过创建一个帐户你能得到什么
检查并保存您的评论!
收藏并比较你最喜欢的枪支
管理你的通讯订阅
皮尤战术标志

新来的?

个性化你的经历。
选择你是什么级别的射手!

皮尤战术标志

提升你的枪支知识

谢谢!我们将向您发送针对您的水平的最新指南和培训技巧。

皮尤战术标志

欢迎光临!

您现在将收到我们关于技术,枪支和装备的最佳文章的时事通讯。

47美元价值

你自由了!

目标 目标
免费的

实践目标

打印机图标 可打印的

我们最喜欢的9个目标和演习

免费的

实践目标

打印机图标 可打印的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下载

我们将只使用根据我们的规定所提供的信息伟德视讯隐私政策。

成功的图标

准备下载

点击下面开始下载

下载
Baidu
map